一百八十 原形毕露(2/2)
作者:长温
    但是我实在是想你想的厉害,我有点等不及了。

    要不你就答应我吧,你放心!我是一个十分负责的男人,只要跟你好上,就会负责到底的!

    再说了,结婚的事情比较麻烦,还得三四天才能筹备妥当,我心急,现在就想跟你好!”

    “呸!做梦去吧!你以为我很好哄骗是吗?我告诉你,在没有娶我进门之前,你休想碰我!

    我才不会听信你的鬼话!万一你只是耍我,把我睡了,却什么责任也不负,那我到时候怎么办?!”

    许佳瑶愤怒的睁大眼睛说道,她在给自己尽可能的争取时间,因为她相信虽然自己被困在吴家别墅里,无法同外界取得联系,但是她相信韩开一定会察觉异常,来救她的!

    吴用被许佳瑶这样一问,顿时动作一僵,他想了想说道:“小宝贝,你把我想得太坏了,我怎么能够欺骗你呢?

    你就放心好了,只要你能够把我伺候舒服了,我肯定会风风光光的把你娶进门的!

    好啦,快过来,给我泄泄火,我想你真是想了太久了!”

    吴用说着走到许佳瑶身边,伸出双手,连拉带拽要把许佳瑶弄到床上去。

    “你个王八蛋!不许碰我!快放开我!啪!”

    面对吴用的强行求欢,许佳瑶自然是宁死不屈,奋力反抗的,她不知怎么的抽出一只手,直接一巴掌打在了吴用的脸上。

    吴用眼神中满是不可置信,他长这么大以来,还从来没有哪个女人敢打他呢。

    “啪!去尼玛的!你个臭X子!居然敢打本少爷,活腻歪了是吧?!”

    吴用恼羞成怒,抬手就毫不怜惜的扇了许佳瑶一个耳光,面色凶狠的说道。

    许佳瑶被吴用打了一个趔趄,她用手捂住脸,只觉得脸上火辣辣的疼,但是她却用毫不妥协的无畏目光看着吴用。

    吴用此时的耐心已经消耗殆尽,他不想再假装脾气温柔的哄许佳瑶了,他要来硬的,霸王硬上弓,直接强行占有许佳瑶,反正他也只是玩玩而已,许佳瑶无论是自愿与被动都已经意义不大了,他只要许佳瑶的身体。

    吴用嚣张而凶恶的用手指着许佳瑶说道:“你看什么看?!老子打得就是你!你个烂货!真以为自己是贞节烈女,不可亵渎了是吧?

    我去你的!你在我眼里就是一个玩物而已!老子跟你好好说话你不识抬举,非要逼我动手!

    还要我娶你过门,要我给你名分,你特么也配!你不过就是一个下贱货色,还想嫁入我们吴家?

    老子能看上你,想着睡你,那就是给你脸了,别特么不知天高地厚!

    识相的话,去床上脱光衣服给老子乖乖躺好,好好伺候我。

    你要是不听话,非要装什么贞节烈女,呵呵,就别怪老子不客气!我就直接霸王硬上弓,对你用强,再好好的蹂躏你,让你受尽凌辱!”

    吴用终于是露出了原本的丑恶嘴脸,这才是他的真实面目。

    然而许佳瑶脸上毫无惧色,她看着眼前残暴丑陋的男人,用力的淬了一嘴,毅然决然的说道:“呸!你个畜生!我就是死也不会让你如愿的,我绝对不会让你碰一根手指头!”

    吴用用手擦了擦被许佳瑶呸到脸上的口水,心中的怒火彻底被点燃了,他一阵冷笑,咬牙切齿的说道:“呵呵呵呵,好你个小婊砸!真是敬酒不吃吃罚酒!老子今天要是收拾不了你!你还真以为老子是窝囊废性无能是吧!”

    吴用说完眼中露出一片凶光,接着他毫不留情的一把抓住许佳瑶的头发,就往床边走去。

    “你个畜生!王八蛋!快放开我!韩开要是知道你这么对我,他是不会放过你的!”

    许佳瑶一边拼命挣扎,一边大声呼喊。

    “呵呵,你说的这些吓不住我,老子是不会惧怕一个双腿残疾的废物的!”

    吴用一下子把许佳瑶甩到床上,表情冰冷残酷的看着眼前的极品美女,就开始脱衣服。

    然而许佳瑶也不会坐以待毙,她瞅准时间,直接抬起腿来,一脚踢在了吴用的下体。

    “啊!”

    尽管吴用有过防备,他已经用最快的速度并拢了双腿,可是许佳瑶这一脚很重,他还是感觉下身一阵剧痛,接着就整个人跪倒在地板上,脸色铁青的捂着下身,疼的说不出话来。

    许佳瑶见状立刻从床上一跃而起,接着就要夺门而出,可是她来到房门处发现房门已经被上了锁,她没有钥匙,怎么都打不开。

    许佳瑶转身看着跪在地上一脸痛苦的吴用,她知道这次惹了大祸,吴用是不会放过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