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四 强势出击(1/2)
作者:长温
    就在许佳瑶昏睡过去的时候,吴用正坐在楼下的大厅里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随着一阵脚步声响起,给许佳瑶送饭的女佣走了下来,她来到吴用身边,态度恭敬的说道:“少爷,许小姐已经吃了午饭,正在休息之中。”

    “很好,这里没有你什么事情了,你就好好在楼下打扫卫生吧,我去楼上看看,没我的命令,谁也不允许上楼。”

    “是,少爷。”

    吴用嘴角露出了一个得意的微笑,接着他就站起身来,缓步上了楼。

    这次他不会再失手了,因为许佳瑶现在已经中了他的圈套,他在饭菜里下了药,所以许佳瑶现在才会昏迷的人事不省。

    吴用走上了二楼,来到了许佳瑶的房门前,他侧耳贴在门口听了听里面的动静,发现什么声音也没有。

    接着吴用有用手扭动房门把手,发现已经在里面反锁了,不过这种事情难不倒他,因为他口袋里就有这个房间的钥匙。

    吴用从口袋里掏出钥匙,轻轻转动把手,咔嚓一声,房门就被他打开了。

    他小心翼翼的把房门打开一条缝隙,探头进入房间查看情况,吴用就看见许佳瑶躺在床上沉睡,细听能够听到她的呼吸声。

    吴用心头一喜,眼中闪过一起猥琐的神色,接着他走进房间,又轻轻关上了房门,蹑手蹑脚的走到了床边。

    等走到床边以后,吴用就看到床上的许佳瑶眉头微皱,闭着眼睛已经昏睡过去了。

    吴用知道,这大概是他放在午饭里的特殊佐料起了作用,不过为了以防万一,他还是决定试试许佳瑶是真的昏睡过去了,还是装的。

    “佳瑶,醒醒,小宝贝,快睁开眼看看,我来看你了。”

    吴用凑近许佳瑶喊了几声,发现对方没有反应,依旧是昏睡着,他还是不太放心,就伸出手来轻轻推了推许佳瑶的肩膀和后背,又喊了几声,发现许佳瑶依然没有反应,也没有苏醒过来的迹象,吴用这才是彻底放下心来,看来他下的药是起了作用了。

    吴用坐在了床边的椅子上,看着躺在床上身材玲珑有致的许佳瑶,心里真是乐开了花。

    许佳瑶绝对是一个绝世美人,无论是身材还是容貌,她都是顶级的,而这也是让吴用惦记她这么久的原因。

    “呵呵,许佳瑶,你不是一个贞节烈女吗?现在你倒是站起来反抗啊!我早就说过,一定要把你睡了,现在终于能够如愿了!”

    吴用现在有些心潮澎湃,他看着床上昏睡不醒的许佳瑶,脸上始终带着猥琐的笑容,接着他伸出了一只肮脏的黑手来,落在了许佳瑶下巴上。

    吴用轻轻抚摸着许佳瑶的下巴,就好像在把玩一件极品白玉,那种细腻光滑的感觉让他格外的享受。

    片刻之后,吴用的手向下移动,落在了许佳瑶的衣服上,他动作熟练的解开了许佳瑶上衣的两个纽扣,顿时许佳瑶的一缕春光就乍露出来了。

    “好美!”

    吴用看着许佳瑶暴露出来的一缕春光,眼睛都快要看呆了,虽然他很是风流,这些年也阅女人无数,但许佳瑶的身材无疑是数一数二的完美,而且还如此的让他着迷。

    就在吴用打算继续下面的动作,强行玷污许佳瑶的时候,他口袋里的手机却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

    半个小时之前,韩开带着卜白还有驻守帝都的两百名暗卫成员紧急出动,气势汹汹的朝着吴家扑了过来。

    吴家庄园门口,几个吴家护院保镖正在门口站岗,他们嘴里叼着香烟,来回在大门口走动溜达着。

    忽然远处尘土飞扬,接着就出现了几辆疾驰而来的汽车,最前面的是一辆跑车,后面紧跟着三四辆大型商务车。

    “队长,你看!那几辆车好像是朝着咱们吴家来的!”

    这时候,一个在门口站岗的吴家保镖发现了这个车队,就立刻向一旁的保镖队长报告。

    保镖队长正坐在椅子上抽烟,听了手下的报告有些不以为然,屁股都没抬起来看一下,就爱答不理的说道:“我说你小子怎么那么闲的蛋疼呢?老实站岗看大门就行了,你总是往公路上看什么?!”

    “队长,我没骗你,你看一眼,那几辆汽车真的像是冲着我们吴家来的。”

    这个保镖倒是很负责任,他坚持自己的看法,指着远处疾驶而来的汽车说道。

    “特么的!整天就你事多!你是不是想邀功,把我这个队长替换了啊?!”

    保安队长嘴上还在训斥手下,但也不敢大意,他站起身来,顺着手下指引的方向看去,果然发现公路上有几辆汽车在朝着吴家极速驶来。

    “他奶奶的!看这架势,还真是朝着咱们吴家来的!”

    保安队长神情有些严肃的说道,接着他就叫手下全部打起精神来,预备着有什么不测。

    “小二!去!赶紧从庄园里再叫一些人手过来,以防不测!”
一百八十四 强势出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