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零七 坏人谈合作(1/2)
作者:长温
    刘乐对于吴用的所作所为还是有些了解的,而且他表面说着赞扬吴用的话,其实心里根本瞧不上这个纨绔子弟,虽然他比吴用也好不到哪里去,人就是这样,看见别人黑看不见自己黑。

    “哎呀!刘少,你就不要挖苦我了,我现在什么情况自己最清楚了,实不相瞒,我现在对韩开那是恨透了!我恨不得把他碎尸万段!只是奈何我的能力不太够,一个人没有办法跟韩开对抗,所以这才想到了刘少你啊!”

    吴用表面笑嘻嘻的,可是心里自然也看出来刘乐对他的轻视,只是现在他得跟刘乐搞好关系,这些就可以视而不见了。

    刘乐闻言脸上带着笑意,很有深意的问道:“哦?不知道吴少说这话是什么意思?怎么你跟韩开的事情还会跟我扯上关系呢?”

    刘乐说话有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看起来他如果捞不到实质的好处,是不会出手帮忙的。

    吴用没有想到刘乐会是这种态度,他自认为跟刘乐还算是玩得来的,可是自己需要他帮忙的时候,这个人却是如此冷漠态度。

    “这件事情当然跟你有关系啦!咱们可是要好的兄弟,我有了难处,兄弟你难道会不出手帮助吗?

    再说了,据我所知,你跟韩开的关系也不太好吧?你们之间也有过冲突,对吧?

    既然如此,那韩开就是咱们两个共同的敌人,那咱们兄弟自然是要联起手来对付韩开了。”

    吴用说的振振有词,而且还声称他跟刘乐是兄弟。

    刘乐听了吴用的话却是不以为然,他看了吴用一眼说道:“吴少,这件事情干系重大可不是你说几句好话就可以把我拉下水的。

    你说咱们是兄弟,这个我不否认,帝都八大少之中我跟谁都处得来,咱们八个平日里都是称兄道弟的。

    可是到了关键时刻,你不能只找我一个兄弟帮忙啊!那六个兄弟你也应该让他们跟你一起联合起来对抗韩开啊!”

    刘乐显然不是傻子,他精明的很,才不会因为吴用的几句好话就做出什么承诺,除非吴用先给他一定的实际利益才行,不然他凭什么白出力气呢?他可不会被人当枪使。

    “唉!刘少,你就别提那其他六个家伙了!”

    吴用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说道,接着他又继续说道:“你说跟其他几位少爷还算合得来,那我何尝不是呢!平日里我们在一起吃吃喝喝,大家聊的来,玩得开,怎么舒服怎么来。

    可是一旦到了正经事情上面,情况就变了,变得完全不同了,实不相瞒,我在跟你会面之前已经提前见了那六个好兄弟,可是他们一听说我需要帮忙,要跟他们联合以来一起对付韩开,他们纷纷拒绝了,而且好几个还是毫不犹豫的一口回绝了我。

    说什么咱们帝都八大少虽然平日里吃喝玩乐在一起,那不过是酒肉朋友,遇到这种大事情,他们不会帮忙,更不愿意惹麻烦上身。

    我听了他们说的这种话,那是十分的寒心啊!可我也没有其他办法,不过也总算是看清楚了他们哥几个的真实面目,他们是靠不住的!

    因此我没有办法,最后只能想到了你,并且把希望寄托在了你身上。我认为咱们两个还算比较合得来,你应该不会像他们几个那么无情,袖手旁观,选择无情的拒绝我吧?”

    吴用无奈又可怜的说道,他用期待的目光看着刘乐,希望刘乐不要让他失望,可以给他一个满意的回答。

    刘乐静静地听着吴用说完,接着他就呵呵一笑问道:“那么吴少,我只是有一件事情不太明白,既然那六个人都拒绝了你,不愿意帮助你,更不愿意跟韩开作对。

    那你为什么就会认为我跟他们不一样呢?难道我就可以为了帮你跟韩开作对吗?这有点说不通啊!我又不是傻子,不可能真的为了帮你,而让自己陷入危险的境地吧?”

    吴用就知道刘乐会这样说话,他对于刘乐的问题丝毫不感到意外,只见他表情平淡而自信的笑了笑,说法:“刘少,我自然是也担心你跟其他六个兄弟一样拒绝我了,不过我也知道你跟他们有不一样的地方。

    因为只有你跟韩开已经有了冲突和对抗,所以你跟我联手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还有就是,我可听说刘少一直疯狂追求清北大学里一个叫沈白荷的美女教授,怎奈却被韩开给截胡了,你们也是因为这个女人起的冲突。”

二百零七 坏人谈合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