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危险(1/2)
作者:沐瑾卿
    “希尔维亚……”

    “嗯?”

    “我们……”

    希尔维亚没有听清赫敏后面说了什么,只是嘟囔着“我们”这个词,脑海里若隐若现地展开了短暂的记忆——

    “汤姆,我们去哪?”

    “我们?”

    “去哪?”

    “他凭什么这么说……”赫敏的声音把希尔维亚的思绪拉了回来。

    希尔维亚面无表情地应了一声:“嘴长在他身上,当然是他想怎么说就怎么说。”

    她并不会安慰人,更何况,她对赫敏这个神经兮兮、爱抖聪明的姑娘印象实在不太好。

    她转身准备离开女厕所,突然听见外面有什么动静——那该是个比海格还大的东西。

    希尔维亚皱了皱眉,转头看向赫敏,冷冷地说:“不想死就跟紧我。”

    赫敏愣了愣,但她也听见了不寻常的声音,便三两步跟上了希尔维亚。

    她们刚从厕所里出来,就看见那庞然大物追着哈利和罗恩过来了。它还挥动着手上那个巨大的锤子。

    “统统石化!”希尔维亚拿起魔杖,在哈利和罗恩跌跌撞撞地扑向这边,巨怪手上的锤子就要砸到他们时,用了石化咒。

    “咚——”

    那巨怪倒了下去。

    哈利和罗恩来到希尔维亚和赫敏这边,惊魂未定。

    “希尔维亚?”

    “希尔维亚?”

    “希尔维亚!”

    马尔福和诺特身后高尔和克拉布,麦克米兰身后跟着贾斯汀芬列里,布特身后跟着迈克尔科纳和安东尼戈德斯坦。

    希尔维亚皱了皱眉,心说怎么来了这么多人。

    “达芙妮、米里森和帕金森本来也要来,被我们劝回去了。”

    “女孩子就不该掺和这种事。”

    “你们一群男生跑到女厕所门口来,说这事女生不应该插手?”希尔维亚满脸写着“莫名其妙”。

    众人相视一笑。

    四个学院,都到齐了。

    “梅林!”米勒娃麦格看见这边,连忙三步并作两步地过来了,“你们一群人在这干什么?”

    斯内普沉着脸,一瘸一拐地走了过来,就差把“你们在玩什么把戏”刻进一众学生们的颅骨里去。在他身上,有一股浓重的血腥味。

    弗立维见希尔维亚手上还拿着魔杖,又去仔细看了看巨怪,又看向希尔维亚:“你对它用了石化咒?”

    “是。”希尔维亚倒是比其他人都冷静,不紧不慢地继续说道,“本来想用杀戮咒的,但怕用不好。”

    弗立维张了张嘴,没说话。

    麦格听了这话,好像有些不高兴:“希尔维亚,你这个想法很危险。”

009危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