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闭校的可能(1/1)
作者:沐瑾卿
    又过了两天,禁林里该摆平的事都摆平了,神奇动物管控司的人将一大窝蜘蛛带走进行专门研究,但马人却愈发不安分起来。

    “希尔维亚!”

    “嗯?”对魔药课间突然窜到面前来的哈利,希尔维亚第一反应是嫌弃地看一看他那不知道歪到哪去的领结,“有事?”

    “那个……我听说,霍格沃茨可能……要关闭……”

    “跟我有什么关系。”希尔维亚低下了头,继续翻自己的魔药课本。

    马尔福亦转过头来:“如果霍格沃茨关门的话,我应给会去德姆斯特朗。希尔维亚,你……”

    “我可以自学,然后参加考试。”希尔维亚没有那个耐心听马尔福介绍他所了解的德姆斯特朗,因为她确定自己知道的一定不比这位小少爷少。

    希尔维亚的目光回到哈利身上,她突然意识到,如果霍格沃茨真的闭校,对他的生活会有很大的影响。

    如果真的对他影响这么大,闭校大概就变得有意思多了。

    毕竟,希尔维亚已经在这个救世主的阴影下生活了太多年。无论是谁,提起“波特”的第一反应都是救世主“哈利波特”,很多人到现在都不相信希尔维亚是波特夫妇的孩子——他们不能容忍还有第二个人从杀戮咒中活下来。

    如果接受了这个事实,会让他们感觉到那些被自己所熟知的那些倒在杀戮咒下再也没有起来的人,是多么的不堪一击。

    “还有别的事吗,哈利?”

    “我是希望……嗯……你其实跟魔法部的很多人都……”

    “哈利,我是在魔法部的保护下长大的,但我不是魔法部长,你清醒一点。”希尔维亚真是受够了自己这个哥哥,见了鬼,他就是用这副模样去打魁地奇的吗!她简直不敢相信,眼前这个人和格兰芬多引以为傲的找球手是同一个人。

    “你误会了,希尔维亚。”哈利好像突然透支了接下来二十年的勇气,像和其他同学说话一样正常地看向了希尔维亚,“我的意思是,魔法部一定对学生在校内受到袭击进行了调查,我想了解一些线索。”

    “魔法部公开的线索是,五十年前斯莱特林的密室被打开,里面的怪物已经被驱赶到了禁林里。而现在,它已经被神奇动物管控司的人控制了。”

    “这不是真的!”哈利斩钉截铁地反驳道。

    希尔维亚皱了皱眉,心说你又知道了什么,开口却是:“我没必要骗你,至于不公开的,我就算知道也不能说,遑论我不知道。”

    哈利赶紧摆手摇头,他当然不觉得现在惹恼希尔维亚是一件好事,更何况此时大半个教室里的人都盯着自己,即便希尔维亚真的说了谎,这时拆穿她的谎言也不是明智之举:“我不是说你骗我,我是说……”哈利犹豫了一下,而还是开了口,“难道你和他们一样,听不见那个声音?”

    希尔维亚突然就笑了,饶有兴致地向周围人看了一遍,而后目光又回到一脸认真的哈利身上,问道:“哈利,你,到底听到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