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1/2)
作者:沐瑾卿
    生日那天,希尔维亚收到了一大堆礼物。不只是魔法部里的人送的,还有同学寄来的。

    “小姐,你的朋友给你的礼物和信,或许你真的需要一只猫头鹰来……”

    “没空回。”面对康奈利的建议,希尔维亚淡然说道。

    她的假期仍然是在各种各样的课程中度过的,所以“没空”的确是个好借口。

    关于斯莱特林密室,查了大半个暑假,他们依旧什么也没发现。

    希尔维亚对魔法部的效率已经见怪不怪了,毕竟关于自己是怎么活下来的这种稍微用点脑子就能想到的小事他们查了好几年也丝毫没有进展。

    这天晚上,希尔维亚正在魔法部长办公室里跟巴诺德讨论“霍格沃茨这么大的城堡,有几个密室里关着怪物并不奇怪,但得要弄清楚是什么才行”的话,正好有人进来报告……

    关于伟大的救世主哈利波特在麻瓜面前使用魔法的事。

    巴诺德几乎没什么反应。关于“小孩子总会忍不住炫耀一下自己有不同于他人的能力”这种鸡毛蒜皮,如果那个人不是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根本不需要报告到魔法部长这里来。

    “哦不,他用悬浮咒把一个巨大的蛋糕砸到了麻瓜的脸上!”

    “他?悬浮咒?你一定是在开玩笑,先生。”希尔维亚脸上立马就出现了大写的嫌弃,在她看来哈利还能在书上写明白自己的名字就是个奇迹,使用咒语,不可能的,他但凡能记住一个有用的咒语也不需要担心自己的眼镜有没有被摔碎。

    “希尔维亚,那是你哥哥。”

    “巴诺德先生,如果他不是我哥哥我才不会理会。”希尔维亚理直气壮地应道。

    “按照规定应该怎么办?”希尔维亚看着来报告的职员,心说最好能让他从此再也不能进入魔法世界,“我记得韦斯莱先生起草的《麻瓜保护法》已经开始生效了。”

    “这……按照规定……”

    “诶,小孩子嘛,警告一下就好了,别弄出那么大阵仗来。”巴诺德打断了那个人的话,又把目光转向希尔维亚,“希尔维亚,不要对你哥哥这么苛刻……”

    他后面还说了什么,希尔维亚就没再听下去了,只保持微笑地“嗯”了几声,应答着。

    苛刻?哼……

    暑假匆匆过去,眼看快要开学了,收到了学校的开学通知和用品清单,今儿又是采购的日子。

    “我不要下去!”刚走进古灵阁的大门,希尔维亚就想起了可怕的经历。

    上次坐古灵阁的车去金库的事,简直是终身难忘。眩晕感加上随时要被抛出车外的不安简直是这个世界上最糟糕的事了。

05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