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1/2)
作者:沐瑾卿
    韦斯莱夫妇和鲁弗斯忙着去找哈利,格兰杰夫妇去了古灵阁,康奈利则把众人带到了咖啡馆坐下。

    弗雷德和乔治手舞足蹈地给希尔维亚演示他们把哈利从麻瓜家“救”出来的过程,希尔维亚点着头,然后转头看向康奈利。

    “这就是你说的,哈利很安全?”希尔维亚心说就应该让麻瓜把他关一辈子才安全,在麻瓜世界夜行飞车这么大的事她在魔法部居然一点风声都没听见,真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

    “他确实很安全,小姐。”

    “是啊,但愿他能记住飞路粉的正确使用方法。”罗恩嘟囔了一句。

    希尔维亚这才转头看向赫敏:“赫敏,你还好吗?”

    “哦,当然!”再次回到魔法世界,赫敏的确感觉和之前不太一样,“对了希尔维亚,你看我们的书单了吗,吉德罗洛哈特真是一个迷人的人……”

    嗯,没错,赫敏又把下一学年的书都拿来消遣了。

    “赫敏,不会吧,你也迷上那个家伙了?”

    “罗恩!他很帅的好不好!而且还写了那么多的书,他的人生一定也很精彩……”

    希尔维亚静静地喝起咖啡,心说洛哈特的书自己翻了两页就差点把书撕了。那家伙的确自告奋勇地想挤进希尔维亚的暑假课程安排,不过他自信过了头,希尔维亚跟鲁弗斯说“课堂上有我没他,有他没我”。

    但是,这一切在希尔维亚知道他将担任霍格沃茨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时,安静了下来。

    “这年头黑魔法防御课教授这么难找吗?”

    “哦,小姐,大多数人觉得这是个不太吉利的工作,毕竟跟黑魔法有关系的……”

    “斯内普教授不是一直申请那个职位吗,邓布利多先生为什么要舍近求远?”

    “这个……就是校方的事了,小姐。”

    希尔维亚收回了思绪,鲁弗斯和韦斯莱夫妇带着哈利走了进来,显然,这张桌子已不够大了。

    “可算是找到了。”韦斯莱夫人松了一口气,“我还说,要是哈利有什么三长两短,可怎么向他的姨妈家交代。”

    “如果为了给他们一个交代,就让他直接进火柴盒吧。”希尔维亚如是说道。

    哈利也开了口:“他们不会要交代的。”

    看着众人的反应和希尔维亚一脸不在乎的样子,哈利后知后觉,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笑。

    “哈利,你跑去哪了?”

    “翻倒巷。”

    话是罗恩问的,回答是鲁弗斯答的。
05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