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1/2)
作者:沐瑾卿
    希尔维亚刚离开病房没一会,就碰上了克劳奇。

    显然,他检查得差不多了,就来探望一下这位受了伤的“救世主”。

    希尔维亚没有再进去,而是往休息室的方向去了。

    克劳奇来到哈利的病房时,围在这里的众人则差不多散了,他们都还有各自的事要做。

    希尔维亚正自顾自地走下楼梯,背后传来一个声音:“在想什么?”

    “汤姆?”希尔维亚转头后看见“洛哈特”,略愣了愣,才道,“校园里不能用幻影移形。”

    “那是对学生而言。”

    “哦。”

    “我们说好的东西呢?”

    “八楼。”

    “很好。”说着,“洛哈特”就离开了希尔维亚的视线。

    她回到斯莱特林休息室,胜利的喜悦像壁炉里的火一样不肯熄灭消散,

    “你去哪了?”

    “跟克劳奇先生到处逛了逛。”面对沃林顿的问话,希尔维亚觉得没必要解释。

    “虽然你作为击球手很出色,希尔维亚。但别以为我会谢你,就算没有那个游走球,我也一样能比哈利波特先抓住金色飞贼!”

    “马尔福,你就继续吹吧!”

    “我们都看见了,要不是希尔维亚打的那个游走球……”

    普塞站在一边,静静地看着希尔维亚。

    希格斯拿着蛋糕向希尔维亚这边走过来:“恭喜获胜,希尔维亚。”

    “我没想过用游走球击中哈利。”希尔维亚低着头,嘟囔着说道。

    希格斯把蛋糕递到了她面前:“总之,斯莱特林赢了就好,不是吗?”

    “特伦斯学长,你……是这么想的吗?”希尔维亚愣了愣,她不敢相信这句话是希格斯说出来的。

    比赛是残酷的,魁地奇球场上受伤在所难免,胜利是所有队员所追求的,击球手的职责是攻击游走球保证队友安全,甚至一些时候需要去干扰对方的球员。

    希尔维亚没有做错。

    可这些都不能代表,她应该借打游走球的任务去攻击哈利——尽管她没有那样想过。

    “我怎么想,很重要吗?”希格斯自嘲地笑了笑。

    希尔维亚没说话,也没拿希格斯手上的蛋糕。

    休息室里庆祝胜利的氛围对她来说并不那么轻快,加上黑湖底幽暗的光线,让她更觉压抑。
08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