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2)
作者:沐瑾卿
    “魔法部想控制霍格沃茨,这违反了……”

    “阿拉斯托,你已经退休了。”

    “如果真要跟欧洲魔法联合会合作,他们的条约里会有魔法部不干涉学校的要求,希尔维亚,这种时候继续为他们进入霍格沃茨……”

    “阿拉斯托,费尔奇的事,跟,我,无,关。”

    “但愿如此。”穆迪如是说着,见服务生过来,才解开了咒语。

    “小姐,你的牛排。”

    “谢谢。”希尔维亚保持微笑,似乎她只是来吃午饭的。

    “你什么时候开始戴戒指了?”

    希尔维亚拿刀叉的手顿了一下,不紧不慢地微笑着应道:“圣诞节的时候,马尔福夫人送的。”

    唐克斯这会刚从洗手间回来,看着神色并不轻松的穆迪,少不得也提高了几分警惕:“最近卡伊鹿格森林应该没什么异常吧?”

    “总有摄魂怪喜欢往哪里跑,我不得不怀疑那里除了雷鸟还有别的东西。”

    “阿拉斯托,要不你回魔法部上班,让康奈利或者鲁弗斯去享受退休生活?”希尔维亚轻笑了一声。

    “我看你还是多打打魁地奇,别总待在休息室。一直待在黑湖底,可是见不到阳光的。”

    “我毕竟不是打人柳,不需要那么多阳光。”

    “希尔维亚,多晒晒太阳,对身体有……”

    希尔维亚的目光落在唐克斯身上后,后者便不再说话了。

    一时间,这里沉默得只有希尔维亚手中刀叉与盘子摩擦的声音。

    享受完午餐,希尔维亚并不打算跟他们一起去卡伊鹿格森林里——如果他们没提起摄魂怪,她大概还很乐意去亲近一下雷鸟。

    “我们现在可没时间送你回霍格沃茨,希尔维亚。”

    从三把扫帚离开,走在路上的三人说话时自然少不得施个咒。

    “阿拉斯托,对雷鸟说话的时候记得恭敬一点,它们可比鹰头马身有翼兽骄傲多了。”

    “梅林的胡子,我又听不懂它们的叫唤。”穆迪摇着头说道。

    唐克斯则十分认真地汇报道:“阿拉斯托,卡伊鹿格森林里不只有雷鸟吧,我们现在到手的资料里就提到,森林的另一头是蒂尼布里。我们可以……”

    “蒂尼布里早就不存在了,唐克斯。”穆迪神色严肃,甚至可以说是在郑重地声明什么。

    希尔维亚只是故作轻松地踢了两下路上的石子,蒂尼布里,那个比黑湖底更阴暗、永远见不得阳光的地方,却似乎有一股力量吸引着所有人。

    “希尔维亚,你先回去吧,我们得往那边走了。”

10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