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
作者:沐瑾卿
    “不过是魔药实验而已,更何况……你已经拿到你想要的东西了,不是吗?”希尔维亚转过身来,一本正经地看着里德尔。

    她一点也不怕他,这无可置疑,反倒是他不太习惯她的目光。

    偏这会,阅览室里刚凑在里德尔身边的一个女生跑出来,看那神情就知道是来找他的。

    他的确很清楚如何让自己“受欢迎”,即便是现在这个不人不鬼的状态,只靠一只猫的身体,也能这么吸人眼球。

    听着那女生拙劣的借口,希尔维亚抢在里德尔开口以道:“笔记我回头会给你的,我先走了。”

    离开图书馆的步伐极快,但希尔维亚心里并不轻松。

    昨晚……

    让心脏重新回到身体里并不是什么难事,难的是不能任由那颗心脏操控自己的身体——更何况,希尔维亚当时并不打算把魔法石从身体里取出来。

    任何人都不会傻到为了那颗“原装”的心脏而抛弃魔法石吧——如果他们也有选择的资格的话。

    绿色的虚影不断地蛊惑着她,甚至是用那些希尔维亚已懒得辨明真伪的记忆讲述心脏的重要性。

    里德尔进入密室的时候,哈利已人事不省,希尔维亚没那个能力,也不打算分心顾及他。

    不过,里德尔倒是没有动直接杀了哈利的念头。

    的确是他帮助希尔维亚控制住了她的心脏,当然,他也拿走了魔法石。

    “你答应给我的。”

    “你可以拿别的跟我换,不是吗?”

    希尔维亚的目光从里德尔身上扫向哈利,接着迈开步子来到哈利身侧蹲下。

    随着这颗心脏承载的记忆,她当然也知道了更多的事,而且她还清楚地记得,刚进密室时自己把哈利当成里德尔的事。

    “人都在这了,你还要我拿什么跟你换?”希尔维亚说着,仔细看过哈利额头上的伤疤,像是觉察到了什么一般勾起嘴角,继而重新站起身来。

    里德尔玩味道:“不是你要我光明正大地杀他吗?”

    他以为,希尔维亚会用这个糟糕的救世主即刻去死来换魔法石。

    “我要的多了去了,你都给吗?”

    这话一出,里德尔的目光顿了顿,继而皱起眉头别开脸,转身就走了。

    好歹把魔法石留下再走啊……

    希尔维亚嘟囔着,转头又看向哈利。

    关于昨晚的事,回忆到这,希尔维亚深吸了一口气——自己为什么要解释?

    又被这家伙唬住了,希尔维亚心里愤愤地抱怨着。

    她加快脚步以掩饰自己的不安,一路几乎小跑地赶到了音乐礼堂,扎比尼已经到了好一会了。

    “你还真是准时。”

    “我从不迟到,是你早到了。”

12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