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2)
作者:沐瑾卿

    “我觉得只要不是跟她决斗就行。”

    希尔维亚拖着扫帚从更衣室出来,目光从斯莱特林的其他队员身上略过。

    “那就照我们之前说的……”弗林特开始重申他的战术安排,顺便安排沃林顿和希尔维亚作为击球手该注意的位置,以及马尔福身为找球手的一些事项。

    飞行和击飞游走球,注意鬼飞球位置和找球手安全,这样的训练强度对希尔维亚来说的确算不得什么——她甚至能在兼顾游走球和鬼飞球的同时做到把被施了高倍加速咒的金色飞贼大小的球打到找球手身上去。

    之前每周十二组的全能训练,的确为她增色不少。这意味着如果在赛场上希尔维亚能够稳定发挥,其他队员不那么掉链子的情况下,马尔福几乎只要架着扫帚不动,等着希尔维亚把金色飞贼打到自己身上就好了。

    “梅林的胡子……”

    “马尔福,你是不是被那个小球砸傻了?”

    “我记得希尔维亚对魁地奇没有那么热衷来着,现在咱们面前这个不会是假的吧?”

    “如假包换。”希尔维亚还骑在三周上,听见他们说话,只微笑着应了这一声。

    没人会觉得她居高临下,因为当人家各方面都比你高了好几个层次之后,她身边自然就有了光环。

    训练结束,希尔维亚回宿舍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就带着书和笔记往图书馆去了。

    “希尔维亚……这有人吗?”

    希尔维亚抬眼,用嫌弃的目光将哈利从上到下洗刷了一遍之后,才应了一声:“坐吧。”

    “我听说你又生病了……”

    “我只要还能呼吸,就不会有功课打不到O。”希尔维亚冷声说着,继续翻着手里的书,被施了咒语的羽毛笔拼命地为她工作着,当然了,她也不会吝啬跟自己的哥哥多说一句话,“所以是谁告诉你的?”

    “呃……我的意思是,我听说了一些魔法部的事,你最近是不是太累了?”

    希尔维亚愣了愣,她不觉得哈利会跟自己说这种话,遂又侧过脸来。

    她那一百二十分的戒备让哈利有些无所适从,很快就垂下了头:“小天狼星的信你没回,他……很担心你。”

    “小天狼星的信?”希尔维亚眨了眨眼,她恍惚记得黑色星期五收到过一封被猫头鹰扔进她早餐里的信,心中不禁骂道“愚蠢的猫头鹰”,继而又对哈利开了口,“我会写回信的,格里莫广场十二号对吗?”

    “是。”

    “你没告诉他我……”

    “我听了罗恩的建议,写了你最近比较忙之类的话。”

    “哦……谢谢罗纳德。”希尔维亚点了点头,就继续看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