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2)
作者:沐瑾卿

    沃林顿忍俊不禁,两人随意聊了几句,只是那杯水一直没动。

    希尔维亚没有太纠结这件事,只说有点晚了想回休息室,只是刚走出校医院,就听到不远处有人说话。

    “我真不敢相信,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你居然还想着去骑扫帚打魁地奇。罗纳德韦斯莱,你知不知道……”

    “够了赫敏,整个霍格沃茨都知道希尔维亚打魁地奇有多厉害,伍德学长修改布置的战术她一眼就看穿了,能跟她一起打魁地奇可是……”

    “哦,是吗?”赫敏阴阳怪气起来,“可是她有告诉你什么时候去练习吗,你能不能先把你自己的事处理好?再说,哈利是她哥哥,你看她是怎么对哈利的?”

    “我怎么对哈利,也用得着你管吗?”希尔维亚走到赫敏和罗恩面前,只是他的目光甚至没在这两人身上多停留一秒,就转向了他们后面的珀西,“珀西学长!”

    “哦,希尔维亚?”

    简单地打了个招呼,他俩就讨论着变形课的问题离开,留下罗恩和赫敏在原地干瞪眼。

    “哦,我的变形课笔记本被迪戈里借走了,等他明天还我再给你。”

    “谢谢,那我就先回去了。”希尔维亚话音刚落,魔法部的纸飞机就向她飞了过来。

    珀西替她将纸飞机抓住,递给希尔维亚之后又向她告别。

    希尔维亚看着珀西离开以后,才打开了信。

    鲁弗斯写来的永远像工作安排的随手笔记,甚至连称呼和署名都省略,这上面只有一句话:斯拉格霍恩教授已经找到,等你期末考试之后会安排见面。

    纸上鲁弗斯的笔迹让希尔维亚皱起了眉,魔法部竟然抢在食死徒之前找到了斯拉格霍恩,他们会不会已经开始审讯他?一时间,希尔维亚心神不宁。

    又过了两天,大家都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忙碌。

    午饭时候,珀西抱着一个包裹走进礼堂。

    希尔维亚看见进来的是珀西,赶紧抓起笔记本跑了过去:“珀西学长,你的变形课笔记。”

    “哦,希尔维亚你来的正好。”珀西说着,掂量了一下手上的包裹,“这个是你的。”

    希尔维亚道过谢,瞥了一眼包裹上体育运动司的专用印章,直应道:“哦,这是罗恩的。麻烦你直接给他吧。”

    珀西的确感到意外,不过这不妨碍他替自己弟弟推脱这昂贵的礼物,然后再被希尔维亚一句“我没掏钱”堵住嘴,抱着包裹回到格兰芬多长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