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三魂(1/2)
作者:古戈尔.
    神离闭上眼,用神识去寻找冥王的气息,正在人间吃着烤鸡腿的冥王突然身躯一震,神离将红绳给了孟婆,“看着他。”

    神离瞬间来到冥王面前,冥王刚要走,就被神离扯住衣服强行坐下,神离坐在她的对面看着她脸上的油渍一脸嫌弃,冥王用袖子擦了擦尴尬的干笑几声。

    “呵呵呵,姑姑你找我啊。”冥王蚩苏苏赶紧倒了一杯茶给神离。

    “玩忽职守。”神离手指沾了点茶杯的茶水形成水珠弹到她脑门上。

    “姑姑。”蚩苏苏神离摸着额头撒娇道。

    神离也是无奈,她哥哥那么英明的一位神明,生的女儿不像他成熟稳重,反而像她一样吊儿郎当。

    “快回去,有件麻烦事,你给我处理好了。”神离说着,蚩苏苏还想拿根鸡腿走,却被神离打掉了。

    “知道了。”蚩苏苏不情愿的回去了。

    冥界

    孟婆牵着慕容青一动不动,慕容青一直在挣脱着手上的红绳,看到神离带了一个穿着黑色金纹长裙的女人回来,立马不动了。

    “姑姑,这是个乞丐鬼吗?”蚩苏苏打量着慕容青。

    “唉,不对,他怎么只有三魂没有六魄。”蚩苏苏上前双手捧着慕容青的脸仔细瞧了瞧。

    “查下有没有叫苏馨的女人在冥界。”

    “孟婆,你去查下。”神离使唤蚩苏苏,蚩苏苏使唤孟婆,这样下去得等多久,神离瞪了一眼蚩苏苏,蚩苏苏只好低着头嘟囔着:“好吧,我去。”

    神离看着慕容青若有所思,只有三魂吗?难怪在奈何桥下了忘川河,原来是鬼魂太轻了,被鬼风吹了下去,但是忘川河是逆流于妖灵阁,那么慕容青一个普通的鬼魂要到妖灵阁也得七百年,这七百年间,冥界的阴官怎么会漏掉一个鬼魂呢。

    “姑姑,我回来了。”蚩苏苏拿着阴阳卷回来了。

    “有苏馨吗?”

    “有的,只是她是特殊人物。”冥王说,有些兴奋。

    “怎么特殊法?”神离疑惑的问,然后看了眼慕容青。

    “这个我不太好说,给你看好了。”冥王将阴阳卷打开给她看。

    神离看到眉头紧皱,苏馨是古神后土娘娘的女儿,后土娘娘是冥界第一位掌管者,而蚩苏苏就是后土娘娘与她哥哥的女儿,那么这个苏馨是蚩苏苏的姐姐,还是妹妹呢?

    神离突然很迷惑,她哥哥的家事好乱啊,这苏馨是私生女不成?那又是谁的,后土娘娘?还是她哥哥?

    蚩苏苏也是不解的问:“姑姑,为什么这苏馨是我母神的女儿啊,难道我还有个姐妹。”

    “这……我不清楚。”神离算是清官难断家务事吧,她哥哥与后土娘娘的事她怎么知道,她哥哥很早就归于虚无了。

    突然神离想到了什么,盯着慕容青看,慕容青不知所措的转移眼神。

    “你说她跟你说她在最北边?”神离问,慕容青急忙点头。
十一 三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