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龙魂大陆的过往(1/2)
作者:一步看不到脚印
    陈令等人走后,傲天就吩咐龙族挽救道然宗给龙族造成的伤害,叶落等人随龙族所有老祖来到龙族正殿之中等候,等傲天来了之后。

    叶落便拱手道;“前辈,你们既然已经苏醒,那是不是就要飞升了?”

    “嗯!”老者点头道“我们最多只能压制修为三天,三天后我们不想飞升也不行。”

    “那前辈,您能说说万年前发生了什么吗?”叶落问到,所有年轻一代的大乘期也很好奇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

    老者问道;“你们知道面位的事情了?”

    “回前辈,我们已经知道了,也进去过了,不过只有我们正道的圣地知道。”叶落回到。

    “哦?你们还去过战场了?当年面位自封,所有链接面位战场的通道都被封印了才对,你们是怎么进入面位战场的?”

    叶落无奈道;“呃...我们是从今天来打龙族的那小子的宗门进去的,那小子的宗门有座塔可以链接面位战场,我们当时组织人进去过,也了解了一些关于面位的事情。”

    “这小娃子的宗门能进入战场?”老者虽对陈令做出对龙族这等事情不满,但那是他们龙族自找的,他对那人族小娃子更加好奇了。

    叶落无奈笑道;“是啊前辈,当初我们进去还与人交手了,也见过多个面位的人,然后从他们口中了解了我们面位和所有面位的一些事,不过我们进去之后,里面被那小子徒弟搞得我们在战场里面人人喊打...”

    “嗯?怎么回事?”老者皱了皱眉道。

    “就是你们龙族抓的那两女弟子还有我孙女..”

    然后叶落把关于陈令那些丹药装备什么的事情都解释了一遍。

    “哈哈哈哈,想不到这小子还有这般能耐,想不到道然宗只是一个刚刚晋升的五流宗门,但是里面却全部都是强者。”老者听完笑着道。

    “是啊,如果按照这小子的宗门这样发展下去,我们面位将来面对的事情,这小子的宗门首当其冲,不可或缺!光那小子的丹药就可以为我们面位造就无数渡劫期强者,装备就不说了!”叶落肯定道。

    “嗯,确实是这样啊!怪不得这小娃子敢如此叫嚣我龙族圣地。”老者说完还瞪了一眼傲天。

    “...”

    傲天表示很无辜,他也不敢相信这小子和宗门竟然都那么强悍!要是知道他非得打死那逆子不可!不过那逆子被带走了也不知道是是死是活了,哎...

    “万年前,前辈们和我药山老祖们都发生了什么?”叶落继续问道。

    “哎,大陆自封万年的期限也快要到了,这些事和你们说说也无妨了,当初我们龙魂大陆也是属于中等面位之中超强面位的存在,龙魂大陆的面位等级都是靠我们自身的努力晋升上来的。

    当时的大陆渡劫期强者数以十万计,哪个圣地之中渡劫期不是千人以上?大宗之中和你们这样的大乘期更是多如牛毛,你们药山当时就是龙魂大陆最强的圣地!渡劫期有万人以上啊!”老者回忆道。

    哗!

    叶落等人震惊了!想不到当年他们药山竟然那么强!竟然有那么多渡劫期老祖!可是药山现在沉睡中的老祖只有千来位了啊!其他老祖都去哪里了?

    老者继续道;“我们大陆当时算是最和平的面位了,用人间仙境来描述也不过为,从不参与任何的面位战争,但是万年前我们却收到了来自天道的警示,我们大陆被四个大陆同时宣战了!

    我们知道大陆被宣战,集结了大陆上所有元婴期以上的修士,人数多达数亿!渡劫期更是有数十万之多!但人数的差距,实力的差距,那一仗我们大陆和宣战我们的四个面位只坚持了一年的时间。

    最终我们伤亡惨重,抵御入侵失败,战死的同胞达到四分之三还多,你们药山能回来的人更是十不足一。其他圣地也是差不多的伤亡啊!最后没有办法只能请示天道自降面位等级求天道将我们面位封闭万年之久,不如此我们的龙魂大陆早就不存在了,自封大陆万年之后天道封印就会自动破开,如果那时候我们还是没有还手之力,我想那几个攻打我们的面位将会继续来覆灭我们大陆吧!”
38龙魂大陆的过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