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万年前和万年后都一样!(1/2)
作者:一步看不到脚印
    就在陈令带着宗门围攻龙族圣地的时候,渡劫期的面位战场里,几万渡劫期聚在一起,他们都是来自万年前攻打龙魂大陆四大面位的人,每一个人都代表一个圣地或者有资格来这次会议的大宗,龙魂大陆的人出现在了面位战场的消息已经传到了他们的耳中,所以就有了现在这次的聚首。

    一个半人半妖渡劫期站了出来,他代表万妖大陆,他的圣地在万妖大陆属于最强,道:“想不到龟缩了万年的龙魂大陆竟然冒了出来?结果呢?只出现了两次,一次合体期战场,一次大乘期战场,诸位道友怎么看?”

    他听说面位战场出现龙魂大陆的人之后,他每个修为阶段的面位战场都派人进去了,打算在里面把龙魂大陆的人都斩杀个遍,结果派进去的人再也没有遇到过龙魂大陆的人,他们就只出现了一次就没有在出现了!像是消失了一样。

    其他大陆也是有相同的想法,都派了人,都准备屠杀龙魂大陆的人,但结果都是一个样子。

    “哼!还能怎么看?用眼睛看呗!万年前自降面位求天道封闭大陆,万年之期已经要到,到时候我们在同时宣战,再打他龙魂大陆一次,这次他们可没有什么自封手段了!到时候龙魂大陆就是我们囊中之物,想跑都跑不了!”另一个大陆代表人冷哼到。

    “哼!都万年了,也不知道龙魂大陆发展得怎么样,真如你所说一样,想打就打就好了!”又有一个人撇撇嘴哼道。

    万年时间过去了,谁知道龙魂大陆有没有强大起来?就你想那样想打就打?要是人家比以前强大了呢?虽然空间节点里面龙魂大陆还是个下等面位,但那边什么情况谁知道?

    “你们当初灭人家大陆的气势呢?万年前我们四个面位才中等!现在都是上等面位了还打不过一个下等面位?当初龙魂大陆大陆修为高端几乎我们团灭,面位差点被我们攻占,就算给他万年时间又能发展成什么样?再怎么发展也不可能向万年前一样拿得出来十几万渡劫期的!就算拿出又能怎样?我们四个上等渡劫期加起来也有千万吧?还怕什么?”古法大陆强者分析了一下道出形势。

    在场的人都是渡劫期,都在用神识聆听,觉得刚刚这位道友说的很有道理,万年又怎样?经过万年不断攻占人家面位,他们的面位渡劫期联合在一起,起码千万,虽然不能全部出动,就算出动一部分也得几百万了吧?其他阶段的高修着更是无数,根本不用担心什么,难不成龙魂大陆还能拿出比他们还多的渡劫期不成?纷纷都点头赞同。

    一个人道;“嗯,这位道友说的不错,还有不到十年的时间了,他们再怎么发展也不会影响到我们什么,到时候直接收复就好,投降不杀,抵抗覆灭!”

    “既然如此,那就把消息传出去,就说龙魂大陆万年前是我们的,万年后也还是我们的,染指者将面对我们四个面位共同攻伐!”罗天大陆说道。

    “嗯,就这样吧!万年前我们四个面位一起围攻都打了一年,现在不知道龙魂大陆里什么情况,都回去好好准备一下,免得发生不可抗拒之事,到时候等封印一开,我们四大面位同时宣战!看他们这次还有什么手段抵抗我们!”

    所有人都没意见,然后都捏碎玉符,传回自已的面位,又把消息传遍所有面位战场,让别人知道龙魂是他们的!当其他面位的人得到消息后都愣了,万年前你们把人家打得降下面位自封了,万年后你们还不放过人家?这是多大的仇?纷纷都很同情龙魂大陆,但面对四个上等面位他们也不敢说什么仗义出手帮忙。

    镜头来到天启大陆,凌霄听到消息后也是一愣,万年前攻打龙魂大陆的时候他还没出生呢!但他览阅过圣地记录的古籍,知道一些当初的事情,他现在是大乘期,是某个圣地长老之徒,听到消息后急匆匆找到他师傅。

    凌霄来到一个老者面前拜下:“徒儿见过师傅。”

    凌霄的师傅,杜牧。这时杜牧正一个人下棋玩呢。

    “嗯?”老者愣了一下,这家伙怎么有空跑来找他了?不是整天都跟在他师妹屁股后面吗?杜牧道:“怎么了?舍得来看我这个老头子了?”

    “咳咳!师傅你说什么呢?我不是每隔几天都来看您吗?”他尬道。

    “说吧,又想从为师这拿走什么送给灵儿?”老者撇撇嘴道,你是来看我?你是来骗我宝贝的吧!

    这徒弟一把年纪了还动不动就找到他这里,美其名曰借宝物去历练,实则坑蒙拐骗宝物送给他的一个女徒弟,两人是师兄妹,都是自已徒弟老者也乐意成人之美,没说什么。

    听见师傅这样说他老脸也是一红,道:“呃...师傅你误会我了,这次我不是来找你骗...呃借宝物的!”

    “转性啦?”

    “师傅,你说什么呢,你徒弟我是那种人吗?”

    “你不是吗?”

    “我不是啊!”

    “....”

    凌霄道:“师傅,我就是想问下你,我们大陆真的要攻打龙魂大陆吗?当初攻打龙魂大陆的时候我们圣地参与了吗?”

    “嗯?你问这个做什么?”

    “我....不是被龙魂大陆那边人帮过一次忙吗?所以想知道准确点的消息。”

    老者看了眼自家徒弟,这家伙就重情重义这点改不了,老者道:“嗯.....当年面位宣战我们九天圣地参与了...老夫也去了,当时的龙魂大陆那边的场面不能用残烈来形容啊,那是人间地狱!几亿人被我们这边杀灭,尸体堆积成山,但是修真界就是这样,适者生存,弱者注定被强者欺压。”

    老者回忆了一下。

    “可是师傅,这次我们圣地能不能不出手?”

    “嗯?为什么?我们圣地可是天启大陆的主力之一,不出手怎么和天启大陆其他圣地交代?”

    凌霄定了定神:“就这么和您说吧,龙魂大陆变了,所以师傅最好和圣主说下,考虑清楚在下决定吧!”
39万年前和万年后都一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