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人生处处是八卦(2/2)
作者:元旦蛋呀
    “我?你看像吗!就你老大那臭屁模样,以为谁欠他百八十万一样!我能和他有一腿?我宁愿孤独终老,你咋了?眼睛不好?一直眨巴~我有眼药水你用吗?”

    萧苏溢看郑楚一直眨巴眼睛,以为郑楚眼睛不舒服~直到…

    “萧苏溢,我怎么忍心让你孤独终老呢?你给我进来!郑楚关门!”

    “好的!老大!”

    郑楚当之无愧狗腿子~萧苏溢很无辜。

    “你,你,你,你干啥,这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你想干啥”

    “我能干什么?自然是不让你孤独终老的事情”

    杜墨言的脚步距离萧苏溢越来越近了,萧苏溢也是不停的往后退,往后退,最后直接贴墙上了。

    “杜墨言,你干啥,你别靠我太近”

    “怎么?害怕了?刚怎么说的?孤独终老也不愿意和我有关系?我对谁都像是讨债的?”

    “不不不不不!怎么可能,你听错了!我的意思是,我配不上您!如果不能和您在一起我宁愿孤独终老!你对谁都是那么高冷,一看就专情,现在可以放开我了吧?”

    萧苏溢这点儿眼力见还是有的,毕竟领导嘛!吹捧一下!

    “哦?哈哈哈这样啊,你都这样说了,我又怎么忍心让你孤独终老呢?我同意你高攀我~”

    “啊?!”

    萧苏溢当场懵逼,这怎么不按照常理出牌呢?萧苏溢愣着的同时,杜墨言拍了拍她的小脑袋瓜子。

    “开心坏了?开个玩笑,好了,你出去吧,让郑楚过来”

    “哦,好”

    现在的萧苏溢恨不得马上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她都开始想自己究竟是找了个工作,还是找了个地狱~

    郑楚和萧苏溢对视一笑,萧苏溢是尴尬,而郑楚是快乐的。

    在这里工作的每一天,只要不看到杜墨言,萧苏溢都是快乐的。每天工作内容其实很简单,就是写公众号,回复一些粉丝。然后就是安排杜墨言的生活日程。

    “苏溢啊,今天你和老大一起来上班的?你们之间嘿嘿嘿~”

    办公室同事得一句话,顿时气氛变得暧昧起来了。萧苏溢被着小气氛搞得小脸通红。本来没什么…这脸一红…完犊子了。

    “看吧看吧,我就知道!苏溢你绝对不简单,不然怎么可能一来,老大就对你那么特别,听说还带你逛街呢!”

    “对对对老大从来不让人坐他车,除了郑楚开车~”

    …

    你一言我一语,萧苏溢自己都以为自己是杜墨言的独一无二了…这种情况不能沉浸太久…不然自己真的会以为~萧苏溢连忙摇头…

    “不不不!不是这样的!我和杜墨…我和老大…没那么熟,他带我去商场是因为,他不小心把咖啡弄到了我衣服上~”

    “哦…~~~~”

    别人显然是半信半疑的,但是随着郑楚出来,也就都没有围观了。

    “我说你们啊,老大雇你们来是上班的,不是为了给他生活添八卦的,行了行了”

    话是这样说,郑楚的眼睛里也清清楚楚透露这八卦的意味…萧苏溢实在是受不了,只能马不停蹄回了她和杜墨言共用的办公室…

    突然觉得明星得生活也是不容易,毕竟那么多八卦哈哈哈哈,没想到自己有一天竟然也成为了别人八卦得对象,虽然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得,但总是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