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章(2/2)
作者:墓碑石钉头
    叶凡决定不把“唐泰梁”是鬼的消息告诉他们,既然你不仁那就别怪我不义了!心里怎样想,幸好叶凡早已找到一个合理的解释。

    “我不是想坑谁!你们应该知道进入荒村前各个小队的身份吧?”说到这里叶凡看了下孙武

    “知道又怎样!你今天要不给我说清楚,大家一起同归于尽!”孙武还是怒气冲冲的说道。

    叶凡看了看孙武摇了摇头,“我们队是荒村出身的学生,所以接近村长不显得太明显!而陈莉小队是旅游的,大致可以在各个村民房屋逗留,而你!”当叶凡说到这里,突然提高音量,人一下站起来,整个人露出威严的气势,不过说是威严的气势,实际上是趁人松懈之时突然发话,气势上压倒对方,打个措手不及罢了。

    果然孙武迟愣了一下,刚要说什么,可是叶凡能给他机会么?叶凡开口继续“压迫”着“而你……张宇队的身份是投资商,你想想作为一个投资商不去说到“实地考察”还能干什么?你难道要违背这个身份设定?要知道后果可能不只是你死!还可能连累到其他人!”

    孙武急忙解释:“我……我没有……”

    叶凡连忙打断他继续说到:“当然,作为投资商这个身份去接近村长也说得过去,毕竟村长对这个村子了解的很多,投资嘛,肯定要找一个人了解一下……”

    众人正疑惑叶凡的态度怎么转变了,当陈莉感觉到叶凡的目光凝聚到自己身上时,陈莉不由的颤抖了一下,她意识到事情的不对,可是又说不出来,就这么纠结中……

    “可是!再怎么投资毕竟是外人,从之前偷听的结果来看,这件事一定非常隐秘,有可能连自己人都不会告诉,你确定能告诉你吗?万一你们失败,引起怀疑,你们想过后果么!团灭!”

    当叶凡说完陈莉越来越感觉到事情不对,这种危机感越来越近,不由的冒出一丝冷汗!当他发现叶凡对着自己神秘一笑时,突然她明白了什么!

    “肯定是这样……没错!可恶!太阴险了!不行……趁他们还没有反应过来要赶快行动!”

    陈莉急忙拉着自己队的“核心人物”在张宇等人震惊的眼神中夺门而逃!丝毫不在意自己女神的形象!

    “她……她们……怎么了?”孙潭一脸震惊的问到。

    “不好,快……不然来不及了”

    张宇脸色大变,也急忙拉着自己小队的“核心人物”夺门而出!不同的是出门之前恶狠狠的对着叶凡说到:“这笔账我会记住的!”不过回应他的是叶凡人畜无害的笑容。

    ……

    ……

    “额,刚才发生了什么?他们什么意思?”王彪此时感到一脸懵逼!

    “没什么,他们去抢监视屠夫这个相对轻松的任务”叶凡笑呵呵的说到。

    “哦……我明白了,投资商和旅游者都有一定的理由接近屠夫家,可是这样你不怕失败那队报复我们吗?”王彪虽然平时嘻嘻哈哈,但一想到着不免还是有些担心。

    “没事,本来就得罪了他们,至于失败那方,大的报复谈不上,另一队不会坐视不管的,三足鼎立比两强争霸划算一点,顶多搞一点小动作!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了”叶凡无奈道。

    叶凡看了看窗外,发现没有人偷听随即严肃的说到:“现在最重要的事就是“唐泰梁”要知道他现在可在隔壁房间,一旦我们处理不好,那伤亡不可想象!所以得想个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