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章(1/1)
作者:墓碑石钉头
    隔壁女生房间……

    ……

    不知道为什么刘乐瑶感觉到众人进入房间后温度都下降了许多,按理说这么多人拥挤在一起会感到热,可是居然让刘乐瑶感觉到阴冷!没错!就是那种阴森森的冷意!刘乐瑶转过头发现有好几个人露出同意的表情!

    随后刘乐瑶等人意识到了什么,转过头看了下“唐泰梁”可是他就跟正常人一样,除了比其他人“紧张”一点,事实上令刘乐瑶感到奇怪的是所有人都大致恢复过来了,而“唐泰梁”却还在低着头发抖。

    也许是感受到有人在注视着他,“唐泰梁”抬了抬头露出满脸烂肉,面容极度扭曲,用一双血红色眼睛盯着刘乐瑶!对她诡异一笑!

    “啊!……”刘乐瑶突然尖叫了一下,等她重新看了一下唐泰梁,发现还是那个熟悉的面容,根本不存在什么腐烂脸……

    ……

    众人都齐齐望着刘乐瑶,不理解之前尖叫什么?

    还是刘乐瑶的好友文明先开口问到:“怎么了刘乐瑶?发生什么事了?不舒服吗?”

    刘乐瑶看了看文明担心的脸色摇了摇头,她相信之前那不是幻觉,可是她不能说,不说他们相不相信,而是“它”就在旁边,自己现在已经引起怀疑了,如果现在说出来,这屋里的人……

    “没事,就是突然肚子疼,文明,李璐你们陪我去趟厕所吧”刘乐瑶转念一想,不如就顺水推舟借此摆脱那个鬼。

    “这……好吧……”

    看到众人没有过多的怀疑,而且文明,李璐也同意陪自己离开这里,刘乐瑶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至于其他人要么就是不太熟要么就是无能为力,自己上厕所不可能叫所有女生陪着,更不可能叫男生同去。

    ……

    正在这时,女生房间门突然打开,着时把众人吓了一跳,待看到是陈莉时,众人都松了一口气,但是心里大骂她也不敲门!其实平时来说这些细节陈莉都把握的很好,但现在情况很急,容不得多想,还是赶快把自己队伍的“核心”聚集在一起。

    “陈仓,文明,快点!跟我走……”陈莉只打算叫上这两个人,当然之前玩的很好的但没有能力的不在她的考虑范围内,毕竟外出有风险,不过她不知道现在这里就有一个鬼,不然就不会这样想了。

    “好”陈仓马上答应,作为陈莉的追求者,一般无论陈莉说什么他都会同意。

    “啊!……可是刘乐瑶……”文明犹豫了一下

    “没事,你去吧,说不定有什么事找你,我有李璐陪着就行了”刘乐瑶勉强保持微笑的说到。

    “这……好吧”文明看了看刘乐瑶又看了看焦急的陈莉犹豫的说到。

    “等……等一下……我也跟你们走……”

    正当陈莉拉着文明转身就走时,人群中突然冒出一个声音,陈莉回头一看发现是吴明,陈莉感到奇怪,虽然吴明是她这个小队的,但他的能力“声音”并没有什么用,事实上所有人的能力都只是大概说了下,别人都不知道对方的具体能力是干什么的,再加上陈莉现在赶时间,来不及思考这么多,随口说了一句叫他留下来安慰一下其他人。

    ……

    吴明现在感觉自己非常悲催,自己的名字被取笑很多次就算了,没想到自己的能力也这么坑人,特么的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当时选能力时自己突然冒出声音这两个字,不就是当时那个人的声音很渗人吗,自己这个能力别的加CD没有,就一个作用,能听见鬼的声音,能知道它说什么。

    就在刚才自己刚才听到一个与众不同的声音,那种声音现在想起来都觉得是一种酷刑,绝对是地狱中的鬼发出的声音“都……得……死!”吴明转头看了看周围,显然他们都没有听到,就自己一个人,再加上刚才刘乐瑶的尖叫更让吴明确定了这个屋里有……鬼!

    当然,吴明不知道鬼就是“唐泰梁”他只是觉得这个屋里有鬼,看到刘乐瑶上厕所,他明白了这是一个借口,所以他也想离开这,正巧陈莉来了……正巧他也是陈莉小队的……正巧陈莉要离开,所以就算他跟着离开也不会有什么不妥,他不敢引起鬼的怀疑,他怕鬼知道他离开的原因后大开杀戒,只希望那个鬼有点理智,放过自己这个蝼蚁。

    当他听见陈莉叫他留下来时,他有点慌了,放在平时,女神叫他做什么他一般都会做,可是现在!尼玛!这里面有鬼,明知道这里面有鬼自己能镇定到现在吴明自己都佩服自己的心理素质,不过再这么带下去自己迟早受不了会被发现异常,到时候……

    “不了……在里面有郭山他们就行了,我跟你们出去看看,随便透一下气,这里面太闷了”吴明强迫自己镇定的说到,不时用手扇了一下,保证自己看上去是因为这个原因离开的。

    陈莉略微思考了一下同意了,她来不及多想,因为快没时间了,虽然不知道吴明现在怎么怪怪的,但考虑不了那么多了。

    得到陈莉同意后吴明差点兴奋的跳起来,但心中不断提醒自己不要太得意忘形,毕竟还没离开这里。

    ……

    待陈莉,刘乐瑶等人离开房间后,谁都没注意到“唐泰梁”邪魅一笑,不时张开嘴巴,但并没有说出什么话,如果吴明还在这的话就会知道它说到是“快了……快了……”

    陈莉等人急急忙忙的行动着,吴明一路走一路犹豫,自己之前只考虑屋里危险,但外面更危险,不过也考虑不了那么多了,至少比明知道屋里有鬼还待在屋里好一点,起码……不知道外面有没有鬼。

    陈莉虽然在奔跑,但时刻注意着周围及队友,当她发现吴明心不在焉时再想起之前吴明的表现,开口问到:“吴明,你之前在屋里是不是感觉到了什么?为什么一定要出来?”陈莉虽然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但是她希望吴明说的和自己想的不一样。

    吴明犹豫了一下,看了看周围,小声说到:“我刚才听到……鬼……说话的声音,你知道我的能力是“声音”,我能听到鬼的声音和讲话内容,刚刚……就听见了”

    “什么!屋里有鬼!不好,他们有危险”陈莉听到吴明确定屋里有鬼,神色大变,屋里那么多人,如果……那后果不堪设想,正当她想返回时,突然一个念头从脑中划过……

    ……

    “叶凡等人没有吴明这个能力,肯定不知道有鬼,现在他们在隔壁,按照她的猜测,鬼会找人少的下手,而且就算鬼对女生房间的人下手,叶凡等人也逃不过,自己去也没用,不如……借此机会……干掉叶凡等人,谁叫他们刚刚坑了自己!”陈莉一想到这,低头露出一副残忍的表情,一瞬即过,谁都没有注意到。

    但是她不知道叶凡等人早知道那个房间有鬼,而且连鬼是谁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