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2)
作者:墓碑石钉头

    王凯咬紧牙齿,做出了一个决定,杀人!当他做出这个决定后,确实轻松了许多,接下来就该想想怎么杀人,杀谁!

    王凯第一时间就将阎叶,海庄,叶凡,龚开梦,赵小雪排除了,不出意外,他们都是能力者,虽然不知道他们的能力是什么,但一定不弱就对了……

    王凯仔细想着目标,最后决定就是她了!12人中两位女性中的另一个!念雨!接下来就该想想怎么杀掉她了……

    王凯抓紧手里的纸条,用着旁人难以听清的声音说了几句话,一滴眼泪从他的眼眶滴落……

    叶凡离开房间,在走廊上看了看周围,也不知道他们出去了没有,叶凡看了看通向三楼的楼梯,尽头黑暗,看不到底,也不知道三楼到底有些什么!

    “一个人还是不要去了吧”叶凡心想,到时候再找一些人一起上,就算有危险,这么多人,落到自己头上的机率会小很多。

    叶凡来到一楼,还是没人,叶凡准备到处逛逛,一切显得那么无聊,不用杀人,一切都很轻松,当然要担心别人的暗杀!

    叶凡无所事事的来到了后院,看着面前的游泳池,但没有发现昨天的尸体,看起来已经处理完了!

    突然一个人影走了出来,把叶凡“吓了一跳”待看清楚来人后……

    “小心阎叶!”那人说完便离开了

    “什么意思?”即使他不说叶凡也会小心阎叶的,而且,所有人都应该小心,叶凡猜测他昨天是应该发现了什么,说不定昨天阎叶那一票就是他投的。

    “今天是怎么了?人呢?”叶凡逛完整个别墅都找不到人,“难不CD在房间?”

    “没道理啊!”敌人越是安静就代表事情越复杂,叶凡现在一个人都没看到,有点担心别人在做暗杀的准备了,自己现在一个人,很容易成为目标的,不能等了……

    “死人了!”叶凡用尽九牛二虎之力吼到,声音传遍整个别墅,回音绵绵不绝。

    “什么?死人了?在哪?”一个急促的女声从门外传出……

    叶凡来到门外,看到了震惊的一幕。

    门外,赵小雪等人站在门外,但又不是他们,在叶凡眼里他们一个个都是骷髅,很奇怪骷髅为什么会说话,但事实就是如此。

    叶凡大脑有点不够用了,不知道现在是什么个情况,看样子,他们都不知道自己是骷髅,而且……叶凡数了数,一共11个骷髅,还少1人!

    可惜,在叶凡眼里这些骷髅都差不多,根本分辨不出谁是谁,除了声音!

    为了不打草惊蛇,叶凡没有露出奇怪的表情,反而镇定的问到:“你们在哪去了?”

    一个疑是赵小雪的声音开口到:“还不是去看看他们……”

    “等等!你是人!”

    赵小雪露出惊讶的表情,当然如果她有肉身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