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稳赚不赔(2/2)
作者:呆六角
    而她身后的那瞎子立马虎扑上来,将他顶翻在地。

    “放开!”大胡子挣扎,却发现这少年的力气大得惊人!怎么也挣不开!

    “呵呵~还差点火候啊~”司冉没再多看他一眼,而是转身看向了那绷带男,“你这头受伤了~真是可怜~”

    见兄弟被人锁住,绷带男也不敢小瞧了这对男女,“小娘子还挺关心我啊。”

    “你和他什么关系?”司冉侧头,看着他。

    “自然是兄弟……”其实绷带男想说,这关你p事?但自家兄弟在对方手中,他也不敢肆意妄为。

    “哦?”司冉脸上依旧笑嘻嘻,她微微俯身,抽出大胡子箭筒中的箭,然后狠狠的朝绷带男抛去。

    绷带男连忙牵马侧身一闪,堪堪躲过。

    “嘿嘿~”司冉面露得逞的笑意,虽然她没修为,但她还有一身功夫。虽然不厉害,却也能对付一两下。

    “小娘子还挺有意思。”绷带男看了一眼那箭。

    “我们各让一步。”司冉提议,“我放了你这兄弟,你放了咱俩。”

    “好。”人在她们手中,绷带男也没有拒绝的权利。

    “下马。”司冉抽出一支箭,“武器扔过来。”

    绷带男依言照做。

    司冉捡起地上的绳索,让莫玄铮将人抬起,随即快速将大胡子捆在一颗树上,她动作又轻又快,优雅极了。期间大胡子还想挣扎一番,却被司冉用砖头砸晕了过去。

    处理好这一切,司冉再回头时,却发现绷带男不见了,“这家伙,真没义气~”她面露嘲讽,“也是,人类一向如此。”

    “走吗?”莫玄铮问。

    “走啊。”司冉立马绽放出了一副和蔼可亲的笑容,她牵来大胡子的马,“上来。”她帮助野孩儿上了马后,便俯身开始往大胡子口袋里掏来掏去,最终掏出了几块银两和一对娃娃。

    “这娃娃……”司冉打量了一番,这娃娃由木头制成,头上点缀着两颗黑曜石眼,司冉凑前闻了闻,惊喜道,“我天!当真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此乃北山朽木制作成的傀儡,加上自带幻术的温曜石以及凤凰血,就成为了一个替身傀儡。

    “姐姐?”莫玄铮见她半天没动静,有些担忧的唤了一声。他想起,刚刚被捆的人,好像拿什么东西打司冉,“你受伤了吗?”

    “嗯?”司冉回过神,“小野孩儿~是担心姐姐了吗?呵~放心,姐姐不会有事的~”

    说完,她将这两样东西揣好,又将大胡子的弓箭跨在了身上。

    今儿获得傀儡一对,银两铜板,骏马一匹,这生意做的当真不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