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26 血咒(1/2)
作者:任语丁
    尽量不要给一群绝望的人以希望,在你没有绝对的把握之前,我说出那几个字,然后看到那些灵脸上的痛苦再一次延伸。

    我说的是事实,因为我手里的古卷是残缺的,外婆交给我的时候已经是那个样子,当时并没有在意,直到后来发现古卷中记载的一些东西对我有用,所以才上了心,我可以肯定,那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所以,在我的记忆中,关于那个恶毒的咒术同样是不完整的。

    看着那些灵的眼神,“我只能试试。”

    “好,这样已经感谢。”

    很多事就是如此的戏剧性,如果当初那个诅咒真的是被他们害死的李毅所留下,十几年后,他的儿子正在试图帮人破解这个诅咒。

    我看了一眼时间,距离七天的期限只剩下最后的四个小时,我并不清楚一旦过完这96小时,这里究竟会发生什么?至少我不想看到任何人出事。

    我咳嗽一声然后看着那个怪胖子,“告诉我,你当初为什么要来这里?”

    我猜他肯定不是为了孙总的钱,以他的本事应该知道发生在他朋友身上的事,还有这里的诅咒,既然明明知道会死在这里,为什么一定要来。

    我想知道答案。

    怪胖子点头,“这些年我和老肖其实一样,一直饱受诅咒的折磨,虽然我很幸运没有因为诅咒而死,可惜已经失去了太多,包括我身边的亲人,为了躲避,我只能选择割舍掉所有的亲情,然后四处寻找秘术,可惜,经历了那么多的痛苦还是无法解开那个诅咒,于是我就来了,不是为了生,而是为了死。”

    “生,死!”

    那一瞬间,我的脑海里出现一段诡异的文字,而这些文字其实就是那本古卷上记载的东西,当初觉得是一段特别无聊的文字,因为整段文字完全是由生和死两个字组成。

    “生生死死,死死生生,生死死生……”我快速念了一遍,等我睁开眼睛,我面前的那些灵的头顶位置居然多出一个黑色的印记,从脑门一直向下延伸,就像是一个黑色的牢笼一样将魂体困在里面,这应该就是一直困扰它们的咒术。

    “你看到了?”

    我点头,怪胖子有点激动,“没有错,李威,当初用那个办法让你来这里是正确的,你一定有办法解除我们身上的诅咒。”

    “你是怎么做到的?”

    我看着怪胖子,可能是从一开始就讨厌这个家伙的缘故,所以就算面对他的魂同样不顺眼,而且那个诡异的留言究竟是谁发出去的,那种感觉好像就是在等我看到,然后消失。

    怪胖子笑了一下,“不要以为灵什么都做不到,只要懂得掌握其中的方法,灵·的·世界可以控制的东西远远超过人类。”

    这一点我信,尤其是站在旁边的那个女孩,她的头发居然可以快速的伸长,然后像蛹一样把我的身体包在里面,当时那种感觉很真实,所以,那些快速延伸的头发应该是灵控制身体的一种方法。

    那本古卷上留下的最后一个字是血,我知道后面一定还有其他的内容,有一次闲着没事的时候,我曾经在网上搜过关于咒的内容,其中有一个网站介绍的都是这方面的内容,里面介绍了一些破解诅咒的方法,基本上都要用到血。

    有的用的是动物的血,比如公鸡血或者黑狗血,有的用的是人血,我们所处的空间,唯一能用的也只有人血。

    我看到那些灵身上的那些印记正在逐渐消失,没有办法,我只能闭上眼睛再念了一遍,随着我念次数的增加,居然对生死有了另外一番的领悟,尤其是那些生生死死的字,看似滑稽,其中居然隐藏着一定的道理。

    等我再次睁开眼睛,我居然看到那些灵额头上印记的一个黑点,所有的黑线都是从那个脑门正中间的黑点发出。

第0226 血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