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33 被吞掉的大块头(1/2)
作者:任语丁
    〝〞更新最快的,!

    想到刚才那只大蛤蟆冲我吐舌头,当时浑身起鸡皮疙瘩,如果是被女人舔几下还是蛮舒服,这个家伙不免让人觉得恶心。

    “李威,怎么会有这么大的青蛙?”

    那只大蛤蟆不仅身体大,弹跳力更是惊人,所以,如果想要追上去,然hòu变成一顿野味几乎做不到。

    “天xià之大无奇不有,东西都弄好了?”

    我回头看了一眼,这个地方的东西好像都出奇的大,我们在里面转的时候,那些树粗得吓人,就好像长了几百年一样。

    赵敏点头,“能用的都在这里。”我的前面有四五个大袋子,那个金发碧眼的外国女孩躺在一块大石头上。

    “她怎么了?”

    我过去的时候,那个外国女孩居然在说胡话,说的很快,反正我一句都没听懂,我摸了一下她的脑门,烫的厉害。

    她在发烧,这是一件极为可怕的事,因为身上和腿上都有伤,只是简单处理了一下,如果没有药物,伤口很容易发炎,到时候还是会没命。

    “刚才收拾东西的时候看到药没有?”

    飞机上肯定有药,而且旅客的身上也会带一些,现在如果能拿到退烧药和消炎药,应该就会没事。

    “有。”

    赵敏蹲下来,然hòu从包里往外掏,一个袋子里都是药,我在里面找了一下,所有药的日期居然都是两年前,还好没有过期。

    我让赵敏把那个受伤的金发妹扶了起来,然hòu把药喂下去。

    “嘿,哥们,能不能给我们一点吃的和水?”

    那两个黑人走过来,因为东西都是在我这,我冲赵敏点头,她收拾的很仔细,其中一个大袋子里都是吃的,另外一个袋子里是水。

    我看到她从里面掏出一些东西,然hòu丢给对方,那两个黑人拧开盖子开始喝,我看到那个块头很大的黑人居然在看我们旁边的袋子还有赵敏的屁股。

    所以,有时候心眼好是好事,不过也要有所提防,尤其是在这种地方,没有人清楚对方的底细。

    如果身边是沐若华,我肯定不会担心,就算这两小子一起上也未必是她的对,赵敏不一样。

    “一个人的时候小心点。”

    算是提醒,赵敏点头。“你也是。”

    晚上的时候,那个满头金发的女人终于醒了,烧也退了,赵敏喂了一点水和吃的给她,那两个黑人弄了一些粗大的干树枝回来开始生火,这里的天气很怪,白天特别热,晚上又冷的吓人。

    “我们怎么离开这里?”

    我们五个聚在火堆旁,小个子黑人问了一句,两个人应该认识,而且那个小个子应该很听那个大块头的话。

    “不用担心,飞机出了事,一定会有人找到这里,到时候我们就得救了。”

    我往火堆上丢了一根木棒,现在的飞机都有那种卫星定位,就算出了事,应该还是有办法找到,据说飞机里都有一个黑匣子,就算飞机爆zhà或者出现别的状况,黑匣子还是不会有事。

    “不错的办法。”

    吃了一些东西,我们开始睡觉,赵敏挨着我,金发妹身体有点虚弱,选了一块平坦的大石头,然hòu拿了东西盖在上miàn,那两个黑人坐在火堆那没有动。

    我偷偷藏起一把匕首在身上,这是赵敏找到的然hòu交给我,在这种地方,她更愿ì相信我,睡到半夜,那种感觉再一次出现。

    酥麻的感觉,而且感觉有东西在我腿上留下,我一下子醒了,顺势掏出匕首,这个时候,我突然发现一直躺在身边的赵敏不见了。

    金发妹还在睡觉,我连忙朝着火堆方向看了一眼,那两个黑人根本没在火堆那,当时就想坏了,赵敏可能出事了,都怪自己睡的太死。

第0233 被吞掉的大块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