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51 逃离避难所(1/2)
作者:任语丁
    金发妹一下子睁开了眼睛,当时她的眼神很怪,应该是感觉到我在亲她。

    在我的印象里,这种洋妞都是那种特别的开放,尤其是遇到我这种帅哥,别说是被我亲,就算脱了裤子直接上应该也没问题。

    我的自信在下一刻直接被打脸,金发妹用力的推我,别看她是女人,力气特别大,随着她猛烈的挣扎,那种奇怪的感觉突然增强,我用力的吸了几下,下一刻,金发妹的膝盖一下子顶到我的肚子上。

    那一下力气很大,我只能松开,她身上的黑气已经完全消失,再继续下去,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

    金发妹一下子退到洞口,我看到她顺势拿起匕首对准我。

    “你误会了,刚才我是在帮你。”

    “帮我?需要脱衣服?”

    我连忙把视线移开,我靠,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记得当时只是解开她靠近脖子上面第一个扣子,现在身上的衣服居然褪到身后,而且里面的胸罩也被我很巧妙的弄到了一边。

    所以,这个时候就算我有一百张嘴也解释不清楚,刚才可能太投入,所以,我干了什么连自己都不清楚。

    金发妹用那种很冷的眼神看着我,我咳嗽一声,当时脸有些红,其实这种事也很正常,老子也是正常男人,当然,能解释清楚最好。

    “你可以不相信我,不过我还是要说,刚才有一只怪物变成你的样子,我杀了它,然后回石洞里找你,那个时候你已经昏了过去,我发现有一股黑色的气体在你的体内,只是想帮你吸出来。”

    “李威,我原本以为你是正人君子,没想到你和其他的男人没有区别,算我瞎了眼。”这个时候金发妹已经弄好了衣服。

    “你真的误会了。”

    我用拳头朝着石壁用力打了几下,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变得清醒,不知道为什么,那些黑色的气体吸入身体之后,那些原始的**变得无比的强烈。

    “威爷,是威爷。”

    我听到下面有人喊我,胖子和大牙从里面钻出来,这两小子挺仗义,金发妹的眼神感觉就要杀了我,这个时候解释肯定没用,我右手一撑,整个人从上面跳了下去。

    我落地的动作很轻,我所在的石洞距离地面应该有两米多高,居然一下子跳了下去,那一刻,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威爷,可以啊!”

    刚才那一刻恰好被胖子和大牙看到,我笑了一下,金发妹还在上面,要不怎么说人家是练家子,别看是女人,动作干净利索。

    我咳嗽一声,金发妹拿着匕首,特别谨慎的看着我们三个人,“通道里发现什么没有?”

    胖子和大牙摇头,我很奇怪,如果他们两个没有撒谎,为什么在里面停留了那么久,两个通道的距离应该是相同的,我先是从里面出来,然后发现金发妹有些不对,干掉了那个试图用金发妹的身体留在我身边的怪物返回去救了昏迷的金发妹,不要忘了,之后我们又发生了一些事,这个时候胖子和大牙才从里面钻出来。

    时间上完全不符合。

    “胖子过来。”

    我叫了胖子,然后偷偷拿出匕首,“咋了,威爷?”

第0251 逃离避难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