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52 挟持者(1/2)
作者:任语丁
    想念不如相见,如果你的心里有牵挂的人,不要发短信、微信或者打电话,索性来到她的身边。

    我们站在上面一脸警觉看着从树林里跑出的几个人,那个人神色慌张,不是的回头张望,看到我们那一刻同样吓了一跳,有两个人居然一下子趴在地上,那一刻内心的恐慌可想而知,好在下一刻认出了我们。

    这些人我们认识,就是之前和我们在一起的那些幸存者,可能一直忙于生存,所以,私下里和这些人的沟通很少,当然语言不通也是主要的因素之一。

    那些人同样认出是我们。然后朝着我们站的位置跑了过来。

    “救救他们,求求你。”

    或许从一开始,我的一些举动已经成为这些人眼中的救世主,因为我的善良,包括我的能力,其实我心里清楚,这些人真的会成为一个巨大的包袱,尤其是遇到危险。

    其实,我完全可以舍弃这些人,然后把搞来的吃的和水留给自己用,这样做没有任何问题,这是人性最直接的一面,幸运的是,最终还是正义战胜了内心的邪恶。

    人有善念是好事,一旦被善念所拖累,最会只会害了自己,我记得曾经看过这样一个故事,那个男人是银行的职员,人特别好,亲戚、朋友出了事,都会找他帮忙,开始的时候只是小额的贷款,最后变成数目庞大的账款,没有办法,只能利用工作之便挪动银行的账目,最后,那些账目上的漏洞就像是一个个不断膨胀的毒瘤将他彻底压垮。

    “先过来。”

    我指了一下身后的石堆,然后那几个人快速跑了过来,我看到其中两个人身上有伤,一条一条的伤痕,看着像是被人用树枝或者类似绳索的东西抽过。

    我们盯着下面的树丛,其实我也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那一刻就是有一种感觉,应该会从里面跳出一些东西,或者是人或者是吃人的野兽。

    时间一分一分过去,下面一直没有动静,我转过身,那些人坐在地上,其中身上有伤的那两个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

    “胖子,拿点要出来。”

    这段时间,虽然每一次跑的都很仓促,但是胖子身上的包从来没有丢过,里面放的不是吃的也不是用的,而是药,一旦遇到特殊情况,这东西能救命。

    “谢谢,谢谢!”

    我蹲下来,“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是一直困惑我的问题,那些怪兽冲进山洞之后,除了我们四个人之外,那些人就好像凭空消失了一样,没有想到的是,这个时候居然是在我们前面的位置跑了出来,而且人数上少了至少一半。

    其中一人叹口气,“那天,听到有怪兽冲进来,看着你们跑出去,我们太害怕,于是就商量着先跑,虽然觉得这么做有点缺德,不过谁也不想死,于是我们就往里跑,当时看到前面有一道黑色的门,当时门是开着的,于是就钻了进去。”

    “黑色的门?”

    我皱了一下眉头,这一点很奇怪,我们跑进去的时候根本没有看到那道门,而眼前这个人并不像是在说谎。

    “接下来呢?”

    我看着那个人,“我们当时很害怕,于是就在外面等了一会,还是不见你们出来,没有办法,当时就想找个安全的地方,于是沿途留下记号,没想到还是出了事。”

    “接着说下去。”

    我急着知道答案,胖子和大牙已经处理好那两个人的伤,其实就是分了几片消炎的药,这东西特别的紧缺,所以,一定要省着用才行。
第0252 挟持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