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55 骨灵(1/2)
作者:任语丁
    看到殉葬坑的那一刻特别的震惊,我也不例外,前几次我们几个下墓看到的多是那种动物的殉葬坑,这种完全都是人的殉葬坑其实见的并不多。?w?w?w?.?

    看着那些横七竖八的尸骨,基本上不是规规矩矩的躺在那,有的尸骨完全变形,有的是几个人纠缠在一起,有的嘴巴依然保持着张开的样子,完全可以想象这些人临死前遭受的折磨。

    这个时候胆子小的根本不敢往里看,听到我说出要从殉葬坑进去的时候,那些人脸上的表情变得更加奇怪,我把包背好,可能真的是以往的习惯,自从找回这些宝贝,整个人变得更加自信。

    “大牙,你留在这,如果有野兽冲进来,你们就躲到洞里。”我指的就是前面的殉葬坑,这里是躲避野兽攻击最好的位置,别看现在一个个那么不情愿,只要野兽冲进来,肯定冲的比我还快。

    “好。”

    我听到大牙答应一声,然后顺着斜坡爬了上去,胖子一声不吭拎着火枪跟在后面,胖子身体确实好,虽然刚才被野兽抓了那么一下,根本没事。

    这一次,金发妹居然没有跟上来,可能担心人少的时候,我还会对她有想法,所以,进入殉葬坑的只有我和胖子两个人。

    我尽量避开那些尸骨,算是对死者的一种尊重,这些人已经死的很惨,应该不希望死后自己的尸骨还要被人无情的践踏。

    里面的殉葬坑是那种半圆形的结构,上面带有一定的弧度,差不多有一米高,所以,我和胖子只能弯着身子往里走,随着我们两个逐渐深入,里面的高度越来越矮,到最后只能往前爬。

    前面的手电光一下子消失了。

    那一下特别突然,“胖子,搞啥!”我回头喊了一句,随着手电光消失,我的面漆那一片漆黑,当时心里根本没底,这个时候要是从里面爬出来什么东西,肯定吓死人。

    胖子居然没回应,当时有点心虚,我想回头,这时后面传出胖子用手指鼓弄开关的声音,“威爷,这玩意坏了。”

    “靠。”我骂了一句,这可是老子几百块辛辛苦苦淘来的宝贝,当时那个家伙拍着胸脯说,不怕水不怕摔,反正就是好宝贝,关键的时候掉链子。

    “胖子跟紧点,拿好你的火枪。”

    胖子就跟在我的后面,当时胖子手里拿着火枪,当时特别担心胖子一紧张直接按上去,到时候给我来个屁股开花。

    “放心吧,威爷。”

    我只能继续往前爬,爬着爬着开始觉得不对劲,感觉到头皮一阵阵的发痒,感觉上面有东西在摸我的头发,那种感觉很奇怪,我拿着桃木剑往上刺了一下,那一下直接刺到石壁上面,居然什么都没有,我收回桃木剑继续往前爬,这个时候不敢出声,很快,我从洞里爬了出去。

    “威爷,别动。”

    我打开火折子,然后听到胖子在后面喊,我一下子停住,“咋了?胖子。”

    “脑袋上有东西,千万别动。”

    胖子走过来然后用枪把在我的脑袋上面挑了一下,啪嗒一声,真的有东西从我脑袋上面掉下去,那一刻,已经无法用恐惧来形容,我更好奇的是,究竟是个什么玩意。

    我拿着火折子转身,然后找到了胖子打落的东西,居然是一截人的手骨,指骨很长,应该是女人的手臂。

    “威爷,怎么会有这玩意?”胖子抬起腿就准备踩,这是胖子的习惯,说白了就是脚欠,我连忙阻止胖子,“别乱动,小心惹上麻烦。”

    听我这么一说,胖子顿时不敢打那段手骨的主意,我看了一眼,很有可能是我在里面爬的时候不小心沾到了头发上,最开始那种奇怪的感觉应该就是这个东西。

    “走吧。”
第0255 骨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