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02 青藤(1/2)
作者:任语丁
    我们三个慢慢往后退,眼前的亮光越来越多,这个时候,谁都不清楚前面到底是什么东西,那些亮亮的小点让人从心底有一种莫名的恐慌。

    “什么玩意!”

    威尔忍不住嘟囔了一句,随着威尔声音消失的一瞬间,那些奇怪的亮点居然朝着我们三个站的位置冲了过来。

    “跑。”这个时候不能有丝毫的犹豫,我们拉着威尔转身就跑,其实根本没看清楚到底是什么东西,越是这样反而越让人心里发慌。

    如果是一只还能拼一下,现在差不多有几百只,甚至更多一起冲过来,当时屁都吓凉了,这个时候肯定不会沿着来的方向跑回去,因为那是一条死路。

    我们没有办法爬上尸骨山然后从那个洞返回去,就这样,我们选了另外一个方向开始逃。

    我们的身后传出一阵奇怪的叫声,有点像蜜蜂的嗡嗡声,肯定不是,那种声音很怪,让人听着特别不舒服。

    我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身后的那些东西越来越近,而且我惊奇的发现,这些东西居然有翅膀,两条腿肯定跑不过会飞的,这下肯定要完了。

    幸运的是,飞的并不算快。

    “不行了。”

    威尔几乎是被我们拖着跑,因为腿上有伤,这个时候只能咬牙硬挺着,差不多跑出去有二里多地,威尔开始受不了,两条腿向后,整个重量落在我和比尔的手臂上,我们的速度随之慢了下来。

    下一次我回头,坏了,那些东西就在我们背后,尖尖的嘴巴,露出森白的牙齿。

    “屁股,屁股。”

    威尔的喊声,一只怪物咬住威尔的屁股,拼命的咬住不放,身上的翅膀拼命的抖动,这个时候我终于看清楚,这些怪物长得特别像蚂蚁,只是个头更大,而且还长着黑色带白纹的翅膀。

    “忍住。”

    我一下子抓住那只咬住威尔屁股的巨型蚂蚁,然后猛的向外一拉,威尔嗷的一声,“把我丢下喂它们算了,至少还能有点用。”

    “闭嘴。”

    威尔不是那种悲观的人,可能真的觉得这次肯定跑不出去,我吼了一嗓子,拉着威尔继续跑,在危险情况下丢下自己的同伴,这绝对不是威爷的个性,这个时候,只能期待奇迹出现。

    “那边有个山洞。”比尔眼尖,在这种空旷的地方绝对跑不过这些带翅膀的飞蚁,我们朝着山洞的方向冲了过去。

    当时并没有注意脚下,我们经过的位置几乎是寸草不生,只有这里,不仅有草,石洞的边缘居然爬满了那种长长的树藤。

    我们顺着石阶向上跑,这时惊奇的发现,身后那些恐怖飞蚁并没有追过来,而是聚在一起,我忍不住停了下来,然后朝着后面看,那些飞蚁整整齐齐排成一条线,不停的闪动翅膀,如果仔细看就会发现,所处的位置恰好是地面有草和光秃地面的分割线。

    “怎么了?”威尔躺在地上,比尔走过来问道。

    “那些飞蚁好像对这里特别恐惧,所以才会停止追赶。”这是我的第一感觉,因为在下一刻,那些飞蚁快速离开。

    在我们面前仿佛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一个代表死亡,一个代表生命,难道这些东西都是来自死亡的一面,所以无法越过这道界限。

    我当时真的想多了,在疯人院呆的这些天,真的发现自己的想法和平时有些不一样。

    “不管怎么样,至少暂时活下来。”

    随着飞蚁离开,比尔长出一口气,威尔的伤势越来越严重,这个时候一定要想办法离开这里,我们的周围突然起了雾,那一下真的很突然,原本还是晴朗的天,一下子雾气升了起来。

    留给我们的只有一条路,就是眼前漆黑的石洞,石洞的规模不小,差不多有一人多高,石洞的上面爬满了青藤。

    “威尔,怎么样?”

    “死不了。”

    威尔挣扎着站了起来,其实他的性子里也有倔强的一面,尤其是这一次受伤,那样的伤换成普通人早就连站起来的勇气都没有。

    比尔在前,威尔在中间,我在最后,我们三个人摸进石洞,用摸来形容实在太贴切,里面实在太黑,在这种情形下,前面的比尔面临的危险系数更高,因为一旦前面有情况,我可以转身逃走的几率更大一些。

    幸运的是,一路上并没有任何事情发生,很快,里面的空间开始开阔,然后我们居然发现了被遗弃的帐篷。

    比尔走过去,威尔站在那看,这些帐篷已经破旧不堪,既然有帐篷,肯定有人在这里停留,当时还是挺兴奋,有人的地方肯定有出去的办法。
第0302 青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