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46 蛇灵村(2/2)
作者:任语丁
    “既然我们是被请来的,为什么不可以留下来?”

    大村长冷笑一声,“蛇灵村不欢迎外人。”

    “哪有你这么不讲道理的,什么狗屁蛇灵村,要我看就是狗屎村。”胖子忍不住开始骂,这个时候,那些人居然跪了下来,手里的家伙丢在地上,不停的磕头。

    “他们在做什么?”

    这一幕太过离奇,胖子呵呵乐了,“难道骂人还管用了。”

    “胖子别说话。”

    我听到大村长开始念,“保佑这里的神灵,请不要怪罪这些无知的人,不要让那些可怕的灾难再降临到这里。”

    一遍接着一遍的念,我已经没有办法数清那个老人究竟念了多少遍,我们快速后退,这一刻,从地上爬起来的那些村民,眼神中的愤怒就好像要立刻杀了我们一样。

    “死人了,死人了。”

    一阵刺耳的喊叫声传来,声音越来越近,挤过人群,居然是我们在村口遇到的那个疯子,他跑到我的面前停了下来,他的手里抓着一根树枝,那双手不停的抖,下一刻,他居然把树枝递给了我。

    “不要碰。”

    柱子提醒的时候我已经接过了树枝,下一刻,那个疯子突然笑了起来,那种感觉就好像我做了一件特别愚蠢的事情。

    我下意识把那根树枝丢在地上,问题一定处在这里,我真的不敢相信,难道我被一个疯子给耍了。

    “梁疯子,再敢胡说八道,信不信,我打你。”大村长举起了巴掌,我想就算他真的打下去,应该没有人敢阻拦。

    “是真的,就在祠堂里面,上吊了,好吓人。”

    “祠堂!”

    “三叔!”

    我看到那几个人转身朝着院门的方向跑,那个疯子一边跑一边喊,整个人不停的跳,那种感觉就像是小孩子在模仿骑马一样。

    “柱子,怎么了?”

    “可能是祠堂出事了,你们先走吧,如果真的死了人就更麻烦了。”柱子的担心不是没有道理,但是我必须知道祠堂的秘密,我想这是一次机会,而我就要利用这次机会。

    “柱子,能不能告诉我这里之前到底发生过什么恐怖的事?”

    “听人说,有一天晚上,村子里养的蛇突然暴乱,然后开始疯狂的咬人,因为村子里的人都会养蛇,懂得蛇的习性,就算是那样,还是被咬死了几十口人。后来,这里再也不允许养蛇,就连蛇年出生的人都没有。”

    我皱了一下眉头,这里发生的所有事居然都和蛇有关,所以,我要的答案应该就在这里,那一刻,我不顾柱子的劝说跟了过去。

    远远看到一座黑色的建筑,通体黑色,上面有一个很大的盖子,这里应该就是蛇灵村供奉死人的地方,门半开半掩,我走过去的时候,看到前面的柱子下面吊着一个人。

    人已经死了,大村长那些人站在下面,让人不敢相信的是挂在那个人脖子上的居然是一条蛇,一条已经死了的蛇。

    “这里怎么会有蛇!”

    进入祠堂的村民一下子慌了起来,这时有人看到了我,我看到他抬起了手指,然后拼命的喊,“是他,一定是他们带来了蛇,给我们整个村子带来了灾难。”

    “对,烧死他们。”

    那些人再一次围了过来,我哈哈大笑,“可笑,真是可笑,不就是一条蛇而已,就把你们怕成这样,如果是十条,一百条。”

    我说完这句话,然后听到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从里面传出,下一刻,从破旧的祠堂下面居然钻出一个个黑色的脑袋。

    那居然是一条条的蛇。

    “蛇。”

    “有蛇。”

    这个时候里面的村民开始往外跑,那些蛇从下面快速钻了出来,并没有攻击那些慌乱的村民,而是快速缠绕在一起,随着蛇的身体缠绕,居然变成一条巨型大蛇,从下面涌出来的小蛇越来越多,不停的向上爬。

    “威爷。”

    “别怕,蛇畏火,找火。”

    “让我来。”

    我看到一个人冲了过去,手里的东西朝着蠕动的蛇身扬了过去,是那个疯子,这个时候反而成为最清醒的人,蛇畏硫磺,下一刻,我看到他掏出火机快速打着丢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