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54 奇怪的血堆(1/2)
作者:任语丁
    金爷说完,我们连忙起身拎着东西往前跑,这不是闹着玩的,先不说刚才把人活吞了大怪物到底是什么东西,如果血腥味引来了狼群或者其他野兽,我们这些人都要遭殃。

    这一次,那个头发花白的老人并没有着急,不停的回头看着,我很快超过了他,可能是受了他的影响,我也忍不住回头看。

    后面是黑漆漆的老林子,什么都没有,我很好奇,他究竟在回头看什么,难道后面有东西,我看不到,他可以看到。

    我有意放慢速度,很快,那个老人转身朝着前面跑,他跑过来的时候我忍不住问道,“老爷子,后面有啥东西?”

    “没啥。”

    “那你刚才看啥呢?”我又问了一句。

    “多看少问!”老人用那种很声音的语气回了一句,这倒是让我有点意外,原本我还自我感觉良好,认为自己挺招人喜欢。

    现在看来,根本不是那么一回事,我看到老人迈开大步追上了金爷,然后在金爷的耳边小声说着什么,因为距离比较远,根本没有办法听清。

    我看到金爷点了点头,这个时候第二声惨叫传出。让人不敢相信的是,这两声惨叫之间的距离差不多有几百米远。

    “过去。”

    我们随之加快速度,拿着家伙再一次跑了过去,看到的和第一次几乎相同,地上只有血迹,没有尸体留下,从地上血迹的多少判断,这人肯定是活不了了。

    “有蹊跷。”

    几个人围上去,金爷皱着眉头,两个人都是金爷带来的,一路上我观察过,两个人走路的时候腿很有力,一看就是好手,而且他们走的时候带着家伙,居然在老林子里悄无声息的被干掉。

    “你们怎么看?”

    金爷问旁边的几个人,三角眼眯着眼,然后摇了摇头,“没有野兽的味道,不像是林子里的野兽干的。”

    三角眼和正常人不一样,他懂得驯兽的方法,对野兽的习性和味道极为了解,他这么一说,金爷愣了一下,“不是野兽,那能是啥?”

    三角眼呵呵一乐,“老林子里啥没有?拳头大的蚂蚁我都见过,想弄死一个人,太简单不过。”

    三角眼明显是在吹牛,我见过最大的蚂蚁也不过是葡萄粒那么大,拳头大的蚂蚁,说破了大天我也不相信。

    不过当初曾听人提起过,在东北曾经见过一条大蛇,开始的时候只是看到一条尾巴在山上,有人还以为是一颗大木头,没想到是一条蛇,后来那条蛇动了一下,不得了了,整个树林哗啦哗啦的响,然后山底下冒出一个巨大的蛇头。

    那条大蛇居然尾巴留在山上,然后蛇头顺下去喝水,这条蛇该有多大,当然,这只是一个传说,里面应该有很多吹牛的成分。

    三角眼说完,蹲在那的老人掏出烟袋,左手伸出去,然后在上面磕了几下,那些黑色的灰落在地上的血堆里。

    “这不是人血。”

    “不是人血!”

    我们同时发出惊呼,我凑了过去,刚才的惨叫声是人发出来的,我们也是顺着声音追过来的,前后不过是几分钟的时间。

    留在地上的那一大滩子血,如果不是人血,会是什么,难道是人打死了野兽,然后带走了尸体。

    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我们同时看着那个老人,老人笑了笑说:“活了这么久,见识的东西多了,如果是人血,遇到我的烟灰就会凝住,你们看看这些血。”

    我没敢碰地上的血,这东西是啥玩意,谁都不清楚,我从一旁捡起一根棍子,然后小心翼翼的插进血堆里。

    随着那根棍子插下去,中间的血居然一下子分开,完全不敢相信,那些血居然会动,就好像活的一样。

    “老山爷,这是啥鬼东西?”

    刀疤脸说了一句,这个时候我才知道,这个八九十岁的老人叫老山爷,这是敬称,经常走山的人都知道这一点,山里人不信别的,就信山神,认为大山有灵,保护着里面的东西,所以,对那些有本事辈分高的人,都叫山爷。

    老山爷摇摇头,“不知道,也是第一次遇到这个鬼东西,这东西最好别碰。”老山爷说完,我顺势把棍子丢到一边,然后跳到一旁的石头上,生怕那些血突然蹿起来咬人。
第0354 奇怪的血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