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98 蛇谷(1/2)
作者:任语丁
    不敢相信,眼前的蛇道长得吓人,而且一直向下延伸,我和刀疤脸跑出去差不多一个小时,居然没有到头,我忍不住停下来用手触摸一侧石壁,这些都是真实的,那么这条石洞到底通往哪里!

    “小威爷,这太邪门了吧。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

    我闭上眼睛,那一刻沐若华身上的痕迹还在,几次已经十分接近,只可惜,始终没有见到沐若华,“继续追。”这是唯一的办法,随着向前跑,漆黑的石洞里终于露出一丝光亮,那一刻还是有一丝激动。

    几个闪身窜到洞口,站在洞口往外看,这里居然是一个巨大的山谷,山谷里雾气萦绕,石洞的前面居然趴着几只巨大的蛇,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在监视石洞口的一举一动。

    “老疤。”

    刀疤脸从后面跟上来,朝着我手指的方向看了一眼,“小威爷,这只是假象,按照蛇的习性,暗处肯定还躲着几只。”

    “有好办法没有?”

    刀疤脸摇摇头,“现在的温度是一年中蛇最活跃的季节,一般的老猎人都选择冬天的时候上山,就是为了躲这玩意。”

    “你清楚,我们没有选择。”

    刀疤脸听我说完点了点头,“只能打草惊蛇。”这个典故我听过,蛇多疑而且胆小,所以,如果去山里,一般都会带一根棍子,只要不停敲打周围的草丛,躲在里面的蛇就会因为恐惧而逃走。

    刀疤脸从石洞口捡起几块大石头,我们躲在里面,外面的几条大蛇并没有发现我们的位置,随着刀疤脸用力将几块石头丢出去,原本安静的蛇谷顿时出现变化,首先,那几只大蛇开始行动,快速朝着石头落地的位置冲了过去,那些蛇的后面有两棵树,差不多有人的腰那么粗,按照刀疤脸的说法,这两棵树上肯定还有蛇。

    我拿起两块石头,随着砰砰两声,那两棵树剧烈的晃了一下,刀疤脸吃惊的看着我,“小威爷,看你挺瘦的,手劲真够大的。”

    我笑了笑,吸入双头巨蛇的蛇血之后,感觉身体再一次出现变化,这种变化很怪,完全是另外一种感觉,就在匕首刺入蛇头的一瞬间,那些血瞬间流出,那一刻,从我的心底冒出一个很怪异的想法,这些血根本不够,那一刻,居然对蛇的血有一种莫名的渴望。

    随着树干晃动,上面落下几条蛇,吐出红红的芯子,我们两个不停用石块攻击前面的蛇群,这招确实管用,很快那些蛇被我们弄得晕头转向,抓住一个机会,我和刀疤脸快速从石洞上面跳了下去,直奔蛇谷深处跑去。

    跑了一会,后面的蛇并没有追过来,我长出一口气,这个时候雾气越来越大,刀疤脸开始从包里往外掏东西,蛇药直接撒在我身上,“老疤,这玩意真的那么灵?”

    我看着那些黄绿色的药粉,刀疤脸说过,只要身上撒了这个东西,蛇群就不敢靠近,我表示怀疑,这个世界上最能骗人的就是人,所以,有的时候真的要多点心。

    “放心吧,大山里去过多少次了,这东西好用。”

    可能真是蛇药的作用,一路上我们几乎没遇到任何蛇群,在山谷里走了大半天,眼看着天就要黑了,刀疤脸眼尖,前面有火光传出,我们两个放轻脚步走过去,不敢相信,前面居然有一个村落。

    这个村落和现在的村子完全不同,依然保留着古老的样子,我和刀疤脸往里走,从两侧的树丛里窜出来几个人,手里拿着长矛,光着上半身,有人手里拎着火把,那些人的身上画着很多奇怪的图案,看着特别像是土著人。

    那些人嘴里喊着我根本听不懂的话,刀疤脸跟着喊了几声,我转身,这老小子居然懂,随着刀疤脸喊出来,这里的气氛瞬间缓解很多,从人群中走出一个人,朝着我恭恭敬敬鞠躬,我愣在那,难道这是当地的礼仪,也想学着对方的样子,刀疤脸一下子拉住了我。

    “小威爷,不能鞠躬。”

    刀疤脸拉住我,我的身体随之停下,这个时候那个年轻人用手在嘴上拍了几下,发出一阵奇怪的声音,不敢相信,从周围的树丛里居然跳出来几十个人。

    这些人手里都拿着弓箭、网兜还有其他的工具,那种感觉就好像一下子回到了几千年前,我们在这些人的喊声中往前走,很快进入了部落,随着我们出现,部落里的女人和孩子走了出来,那一刻,我的目光连忙避开,这里的女人居然也光着上半身,只是用兽皮把屁股周围包起来。

    “老疤,这些是什么人?”

    “我也不知道。”
第0398 蛇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