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10 蛇母陵(十一)(1/1)
作者:任语丁
    这些人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随着火光的光亮越来越近,我终于看清楚,他们身上的衣服和我们在外面遇到的部落很像,但是又有不同的地方,难道是另外一个部落!

    “人抓到了。()!”

    这是我听得最清楚的一句,其中一个说的就是人抓到了。我一下子紧张起来,难道他们说的是沐若华和刀疤脸,还是其他的人,我留了一个心眼,索性蹲在那没动。

    “去看看。”

    这时,我突然发现,那些奇怪的人中间站着一个人,他似乎是无意识的朝着我蹲的方向看了一眼,那双眼睛格外的奇特,居然是灰白眼。

    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看到灰白眼的那一刻,我愣了一下,那次他从妖王殿里逃走之后就杳无音信,没有想到会在这里再遇到这个家伙。

    灰白眼的实力这里不用多说,一对一,雪狼王未必是他的对手,这个家伙的术特别的邪,而且,那一次他用术的时候我同样看到他的身体周围有黑气萦绕,难道他也是死灵一族的人。

    死灵族!对我而言,这是一个完全陌生的概念,如果不是遭遇奇怪的鬼女,根本不会想到,这个世界上还有这样一个奇怪的种族存在,既然是灵,肯定不是人,所以,才会用了那么多办法弄出一张拼凑的人脸出来。

    那些人沿着石壁向上走,很快钻进一条石洞,我快步跟过去,来到石洞洞口位置停下,里面的火光消失了,那些人手里都带着家伙,这个时候必须特别小心才行。

    我捡起一块石头丢进去,里面没有回应,确定门口位置没有藏人,我跳了进去,然后加快速度往里追去,追了一会,前面的亮光再一次出现,担心被人发现,我再一次放慢速度,就这样,跟着灰白眼这些人一直往里走,这里到底是蛇母陵的什么地方,我根本不清楚。

    前面的人停了下来,接近着听到里面传来男人粗野的骂声,骂得极为不堪,接着是一阵闷哼,伴随着击打东西发出的响声。

    那个声音,是刀疤脸,老疤,我可以肯定,刚才那个骂声是老疤传出来的,他被这些人抓了,我的担心还是发生了。

    我放轻脚步往里摸,里面的石洞越来越宽,很快看到前面一块石头上面绑着一个人,旁边站着两个拿着鞭子的家伙,我探头看的时候,那个人手臂抬起照着老疤胸口就是一下。

    “草你祖宗。”

    刀疤脸是硬汉,那一下打在身上疼得要命,这小子硬是不吭声,嘴上照样骂,我暗暗为刀疤脸捏了一把汗,这个时候莫不如服软,至少能少挨点揍。

    “停下。”

    灰白眼走了过去,石洞里面在火把的光亮下看得很清楚,有十几个人,这些人手里居然都拿着枪,为首的就是灰白眼。

    灰白眼到底是不是人!这一点我也不清楚,他的身体肯定是人类的,唯一让人觉得邪乎的就是他的那双眼睛,通体灰白色,看着特别吓人。

    “告诉我,李威在什么地方?还有,上一次在妖王殿,那个老东西最后给了他什么东西。”

    “不知道,就算老子知道也不告诉你。”

    我心里不由得一暖,当初真的怀疑过刀疤脸,认为他是金爷故意安插在我身边监视我的,这一段时间接触下来,让我看清楚了刀疤脸的真,这个人只是性子粗野了点,不过这样也好,至少要比那些表面一套心里一套的家伙要强百倍。

    灰白眼呵呵一乐,“嘴还挺硬,你应该清楚,我有很多种方法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最后还是要乖乖说出来,告诉我,给你来一个痛快。”

    “呸,你算什么东西,一会小威爷来了,你就等着洗干净脖子好了。”刀疤脸瞪着眼睛,一口带血的吐沫直接吐在灰白眼的脸上。

    这个家伙居然没有躲开,而是用手抹了一下,“这么说,李威真的来了,哈哈哈哈。”灰白眼发出一阵狂妄的笑声,整个身体随着笑声抖动,“天堂有路他不走,地狱无门闯进来,这一次,不管你有什么道行都逃不出我的手心。”

    “放屁,放屁。”

    我躲在暗处听得清楚,灰白眼应该是无意中撞到刀疤脸,然后把他给抓了,沐若华没有出现,难道是被那四只恶灵缠住无法脱身,还是另有原因。

    突然,我察觉到身后有人,这一刻完全凭借直觉,对方的动作很轻,我完全没有料到后面会有人出现,而且这个人一定是高手,如果这个时候暴露自己的踪迹,想要趁对方不备发动进攻救出刀疤脸根本不可能。

    后面有人,危险临近,就在那个感觉升起的一瞬间,我几乎同时转身,首猛的朝后面刺去。

    这一下又快又疾,当时已经打定主意,必须第一时间解决身后的麻烦,就算被人发现也要救人,刀疤脸是我的好兄弟,这一次也是因为我才来到这里,绝对不能丢下他一个人在这里受苦。

    叮,首瞬间被对方挡住,她的另外一只手放在嘴边,居然是沐若华,看到沐若华出现,我顿时一阵狂喜。

    “没事就好。”

    “李威,想到办法救人没有?”

    我摇了摇头,刀疤脸被人带走沐若华一定清楚,很有可能一直在暗处看着,只是对方人数太多,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下手机会。

    沐若华点头,“再听听他说什么,多了解一些对我们有利,只是你的朋友要多吃一点苦头。”

    灰白眼发出一阵冷笑,“你说什么都好,等我抓住了李威,一起送你们去地狱好了,到了那里,你们就可以真正体会什么是痛苦。”

    “要下地狱的也是你。”

    刀疤脸浑身是血,这个时候气势丝毫不弱,灰白眼哈哈大笑,“随你好了,看好这个人,李威这个人很自负,而且自认够义气是个好人,这就是人类最可悲的地方,一旦被冠上这些东西,永远只能活在这样的枷锁之中,他一定会来救他的好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