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17 妖血(1/1)
作者:任语丁
    我和刀疤脸小心翼翼往里走,刀疤脸说过,他也是昨晚那次剧烈的晃动之后从上面直接掉了下去,所以才会弄得这么狼狈,不过刀疤脸还算幸运,从上面滚下去没摔断胳膊腿真的是万幸。

    砰的一声,刀疤脸突然开了枪,石洞里面只有手电发出的微弱光亮,我愣了一下,难道是不小心碰到走了火,应该不会,刀疤脸是用枪的好手,绝对不会犯这种低级的错误。

    “小威爷,有蛇。”

    刀疤脸的喊声,随着枪声,吧嗒,从我们头顶上面掉下来一个东西,真的是一条蛇,血肉模糊,蛇头直接被刚才那一枪给打爆,这条蛇差不多有三十米长,蛇皮花花绿绿,一看就是毒蛇。

    “还有吗?”

    “很多。”

    一阵悉悉索索的响声从前面传来,我彻底蒙了,感情我们两个直接钻进了蛇窝,手电光照过去,至少几十条蛇在我们前面出现。

    “老疤,有啥好法子没有?”

    “蛇怕硫磺、烟,火。”刀疤脸一口气说出来几种,可惜,现在我们身上什么都没有,我试图祭出金符,想想还是算了,这些都是真正的蛇,那些符只对阴灵有效,何况我现在的身体是否还可以祭出金符,我心里完全没底。

    蛇群开始朝着我们两个的位置移动,一只只竖起的蛇头看着让人心底一阵阵的发寒,“跑。”没有办法,我只能转身朝着后面跑,好汉不吃眼前亏,这个时候千万别怕丢人,保命要紧,别说是跑,就算是一个粪坑,只要能活命,肯定会毫不犹豫直接跳进去。

    我们两个撒腿就跑,两条腿虽然还是有些发软,相比之前已经好了很多,刀疤脸一下子停了下来,那一刻,我听到他近乎绝望的声音,“小威爷,咱出不去了。”

    “啊。”

    很少从刀疤脸嘴里说出这样的话,那一刻,前面的空间一下子亮了,从发现蛇群,不过跑出去几百步,因为地形比较复杂,只能任由两条腿往前跑,光线实在太暗,根本没有办法提前预判前面有什么。

    随着亮光出现,我整个人也傻了,前面是一个巨大的石台,石台上面放着一口棺材,棺材周围居然升起几道火龙。

    这不稀奇,石台的周围至少盘旋着上百条巨蛇,随着我们出现,那些蛇纷纷从石壁上面滑了下来,几百只蛇盯着我们两个,一起吐着嘴里的芯子,那种情形容真的有一种刚离开狼窝直接钻进虎穴。

    我们想回头,已经来不及了,后面的路完全被蛇堵住,就好像刚才刀疤脸说的那句话,这一次,恐怕真的出不去了。

    “老疤,你和蛇谈谈,咱哥俩身上没什么肉,等咱们出去买几百斤肉给他们送进来行不行。”刀疤脸一脸无奈,到了这个时候我居然还能开出这样的玩笑也着实不容易,别说是蛇,这种鬼话连人都不信。

    “小威爷,要不你试试,那些狼群都听你的,弄不好,这蛇群也怕你。”

    我吐了吐舌头,朝着前面的大蛇瞪眼睛,然后胡乱的喊了几嗓子,根本没用,看着那些大蛇朝着我们爬过来,我朝着包里面摸,里面有一把折叠铲子,这东西可以拉长,拿起来还挺顺手,我拎在手里,

    “老疤,只能拼了,如果能活着出去,好好对待那个姑娘,如果不行了,下辈子咱还做兄弟。”

    “成了,全听威爷的,黄泉路上记得给兄弟留碗烧酒。”

    我没空和这小子贫嘴,那些蛇快速包抄过来,这才是蛇群可怕的地方,不仅仅是扬起的蛇头,里面的毒牙,蛇的速度在石地上算不得快,但是攻击的角度很刁钻,人眼睛的视野范围很有限,如果你盯着前面那几只,很有可能有几只已经爬到你头顶上。

    当当当,刀疤脸连续放了几枪,眼前的几条大蛇瞬间开了花,我跟着冲了出去,现在往后跑肯定不行,无论你朝着哪个方向跑,根本没有办法甩开蛇群,唯一的出路就是前面的石台。

    从光亮出现的那一瞬间,我已经发现了这一点,这些蛇群只是围绕在石台的周围,根本不敢接近,很有可能是前面两条火龙的缘故,蛇怕火,尤其是生活在这种暗无天日陵墓里的蛇,蛇的眼睛完全适应黑暗的环境,完全不敢接近明火。

    铲子直接击中一条大蛇,一股子血喷在我的脸上,这个时候已经顾不了那么多,那条蛇的脑袋被我手里的铲子砍成两半居然还没死,我不得不佩服起这种神奇的生物。

    砰的一声,那条蛇在我眼前爆开,我愣了一下,那一枪几乎贴着我的身体,刀疤脸够狠的,如果打歪一点,或者当时我恰好往前冲,这一下,爆开的就不是蛇的脑袋。

    “草,你小子看着点。”

    “放心吧,玩了这么多年,指哪打哪,保证不伤你一根毛。”

    “老疤,想办法上那个石台,还有救。”

    “成,你先上,我断后。”

    又是几声枪响,蛇群明显被我们两个疯狂的攻势给震慑住,有了刚才的经验,我顺利击杀另外一条大蛇,这个时候完全变成了一个血人,趁着蛇群被我们打蒙,我快速朝着石台冲了过去。

    蛇群再一次发动,这一次居然纷纷朝着我爬了过来,如果是平时,我几个跳跃就可以上去,石台只有四五米高,根本难不倒我,现在不行,一番拼杀下来,胳膊一阵阵发酸,这个时候只能靠求生的意志咬牙挺住。

    两条大蛇悄无声息攻了过来,几乎是这个时候听到刀疤脸的喊声,“上面。”

    那一刻,我已经有了一丝察觉,有大蛇从上面顺了下来,蛇最懂得如何控制自己的身体,那一刻就像是一条绳子一样,尾巴勾住上面缝隙,蛇头朝下,张开嘴巴咬向我的脖子。

    右手的铲子攻向另外一条蛇,那一刻没有办法,我只能左手猛的向上一抓,这个时候完全是拼了,用手去抓一条四五米长的巨蛇,这种事说出去,肯定会认为你疯了。

    站在石台的边缘,就在我的双脚踏上去的那一刻,身体里突然涌出一股奇怪的力量,那些消失的能量再一次出现,让我感到震惊的是,那些金色的光圈居然变成了血红色。

    嘭的一声,随着我左手抓出,那条巨蛇居然直接被我抓爆,这一刻,我居然引动了体内的妖血,这并不稀奇,真实的我逼近拥有狼族的血脉,一个一直努力包装成人类的半妖。

    “小威爷,下辈子再做兄弟。”

    身后传出刀疤脸的喊声,枪声几乎消失,那一刻,我的嗓子里发出一声低吼,原本缓缓运转的红色能量随着刀疤脸的喊声瞬间爆发,一瞬间,我已经到了刀疤脸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