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32 争执(1/1)
作者:任语丁
    这一刻,气氛一下子紧张起来,伟叔和心姨的出现确实出乎了我的预料,这一刻,伟叔的强势让我有些无法接受,所谓的第八灵组到底是什么,我根本不清楚,我只知道,当我遭遇危险的时候靠的是我自己,当我的父亲李毅为了完成任务最终丢掉性命的时候,所谓的组织根本没有出现,难道就因为所谓的传承就要毫无怨言按照指令去做。 (.  . )

    伟叔哈哈大笑,“好小子,第一次看到你已经看出不是池中之物,看来本事长了,也好,让我检验一下,你到底有多少斤两。”

    伟叔瞬间出手,那一刻,身后的赵敏发出一声惊呼,毕竟是第八灵组的人,虽然实力上无法和金爷那样的高手相比,这一刻出手的速度丝毫不慢。

    我站在原地冷冷看着接近的拳头,就在拳头快要挨上鼻子的那一瞬间,一只手抓住了拳头,此时的我,经历了蛇母陵一战,实力再一次提升,出手的速度远远不是伟叔能比。

    伟叔眉头一皱,应该没有里料到出手会这么快,看得出来,他出手的那一刻还是有所保留,应该是担心我无法接住这一拳伤到我。

    “好了,这么大年纪了,还是火爆脾气。”

    一只手伸了过来,随着那只手搭在上面,一股绵力透过手掌发出,那一刻,我手心一滑,伟叔的拳头顺势收回,出手的是心姨,几年不见,这个女人还是当初的模样,脸上的表情带着一丝忧郁,只有真正接触到这个女人才会清楚,心姨做事诡异,而且极为果断,上一次居然甩开我们自己进入恐怖的墓室。

    “不错,老赵选的接班人确实不错,有能力带领第八灵组。”

    “李大哥。”

    赵敏连忙走过来,我冷冷看着伟叔,“伟叔,告诉我,如果我不答应会怎么样?”

    “不用在意,维护人类的利益是第八灵组的责任,当然,你可以选择不去执行,任务已经下达,只能交给其他的组员来完成,就算为了完成任务失去生命也在所不惜。”

    “这次的任务是是什么?”

    伟叔摇了摇头,“除非你答应真正加入第八灵组,不惜一切代价完成任务,否则没有资格知道。”

    “这是在逼我,这么多年,被人一次次的欺骗算计,被人牵着鼻子走,我都可以忍,现在不一样,我要靠自己保护自己需要保护的人。”

    我相信第八灵组的任务应该和死灵的出现有关,这件事对我没有坏处,毕竟只靠我一个人想要在最短时间内找到死灵之域的入口很难,如果可以借助第八灵组,还有背后的势力,应该对我有利,毕竟,这些神秘力量的背后拥有我无法相比的北京和实力。

    “阿心,小敏,小晴,我们走。”

    伟叔面色阴沉,这人性子直,我看到他转身朝着门口走去,那一刻,还是转过头看着我,“李威,我一直认为你和你的父亲李毅一样,心怀正义,太让我失望了。”

    “不要和我说这些,更加不要用那些所谓的道德来捆绑我,你口中的李毅,你口中的兄弟,一心一意做事,后来怎么样,还不是被人无情的抛弃,最后暴尸荒野,那一刻,你们在做什么,为什么没有想到他的正义和情感?”

    这一刻,我的声势丝毫不减,伟叔看着我,那一刻四目相对,我冷哼一声,这些都是我的心里话,这个世道希望有英雄,但是没有人愿意成为英雄,因为你一旦成了英雄,就要一辈子用英雄的标准来约束自己,一旦做错了事,或者出现一丝丝的纰漏,最终只会遭人唾骂,而那些有钱的商人、娱乐明星等等等等,受人追捧,赚足了钱财,为什么出现危险,不去找这些人,而是我们这些平时连吃饭都要靠自己努力的普通人。

    “还不走!”

    伟叔看着站在我旁边的赵敏、金发妹,那一刻心姨直接走了过去,她的手搭在伟叔肩上,似乎小声说了一句,因为声音很小,所以并没有听清。

    赵敏站在我旁边没有动的意思,金发妹依然是一副高冷,那一刻仿佛就是一个局外人。

    “李大哥,算了,伟叔就是性子直,没有恶意的。”

    “你要跟着去?”

    我看着赵敏,虽然身材丰满,样子够可以,不过我实在想不出来,这一次为什么会让她加入第八灵组,难道她的身上真的拥有特殊的能力!

    赵敏点头,“李大哥,其实你不用说,这些年爹做的事我都清楚,当初就是爹让我接近你,然后按照他的计划进行,不过,我改变了主意,因为我看清楚你的内心,同样厌倦了尔虞我诈,只想留在你身边,做一个简单的女人。”

    “也许你说得对,我只想按照自己的心去做事,而不是受到那些无聊的约束,等等我。”我拿起包直奔楼上跑去,有些事还是要交代一下,就算没有伟叔这些人,我同样会去。

    “小威爷,我跟你去。”

    我拍了拍刀疤脸的肩膀,胖子和大牙看着我,他们清楚我的个性,只要是决定的事,绝对不会改变,“这次是特殊任务,你们留下,好好守着探灵社,大牙,去上次我带你去的那家古物店把这些东西都卖了,你们哥三个分了。”

    “威爷,这不好吧。”

    “对,怎么能拿小威爷的钱。”

    我把东西哗啦一下倒在地上,大多是前几次从墓里弄出来的,一直没找到机会卖掉,这些玩意市场的估价差不多值一百多万。

    “老疤,听我的,拿了钱回大山,好好对待那个姑娘,如果我能回来,肯定去大山里找你喝酒,记得,欠老子一顿酒。”

    “威爷,不会要出啥事吧。”

    大牙看着我,毕竟是多年的兄弟,这些年跟着我吃了不少苦,“没事,就没威爷我爬不过去的山,这次给的酬劳多,一次一千万,就不和兄弟们分了,把东西卖了,稳着点,别让人给坑了。”

    “放心吧,威爷,跟了你这么久,就算不学,看也都看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