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红党(2/2)
作者:谍哥

    于是,这个晚上的经济管理处院内,鬼哭狼嚎!

    第二天,周云上班,感到头晕的很。昨天晚上,一大帮的人敬酒,周云来者不拒,结果喝多了。幸亏他有小分,回到家后,便清醒过来了。但是那晕感依然存在。

    这时,门推开了,火风进来了。

    “处长!”

    火风一进来,马上递上一支烟。

    自从霍正被周云枪杀了后,火风就变了个人。没事就在周云的屁股后面转。

    “你昨晚没喝醉?”周云接过烟。

    火风替周云点上火:“怎么没醉,他们将我送回家,我都不知道。早上醒来,被老婆一阵骂。”

    周云说:“打是亲!骂是爱!”

    火风点头:“知道!我怕误事,所以这才赶过来的。”

    周云看向火风:“有事?”

    火风轻声说:“处长!我的人抓到了一个红党。”

    周云控制住自已的情绪:“是红党吗?”

    “确定是红党。我有人在红党内部,他提供了线索,我们便按线索抓人。抓捕时,他动了枪的。我们死了一个伤了两个。”

    周云站起身:“走!去看看!顺便醒醒酒!”

    火风连忙走在前面引路,来到了审讯室。

    进入审讯室后,周云对火风说:“你审,我旁听。”

    火风马上站起来,走到了那个绑在刑架上的人。

    那个人已经受过刑了,此刻,他的身上已经没有一块好肉。但是,他那双眼睛内的目光,依然很坚定。周云知道,这样的人!是不会随便屈服的。

    果然,火风上了三次大刑,那个人依然没有开口,但是他的人已经差不多了。

    周云走上前,翻开了那人的眼皮看了看,其实是提取他的讯忆。对于没有死去的人,也可以提起记忆,那必须是对方没有能力掌握自己的精神力的时候。这个时候,那人的精神力快焕散了。所以周云才能乘虚而入。

    不过,由于人没死,所以,提取的记忆有限。周云只知道对方近一个月的事情,并且他花掉了三十能源值。

    但这个能源值必须花,否则,周云就不知道对方的情况。

    放下手,周云说:“看这个样子,这人活不下去的。但是,他是我们唯一的线索,不能让他死去。你马上将人送到医务室,让他们进行抢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