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钻山进洞(2/2)
作者:唐宋元明氢

    殷间一口叼起来四五块通体红色的朱红贝,咔蹦咔蹦的将它们咀嚼破碎,其内的软肉宛如流体般丝滑,被殷间眯着眼睛享受吃下。

    再将几只来不及躲闪,在殷间附近最黑最粗的海参咬住,像是吃零食般丢在嘴中。

    极鲜美的滋味顿时从口腔内爆发涌现,冲刷着殷间的味蕾,让他禁不住从口角流下来感动了泪水,下一秒,殷间化身为软体动物杀戮者,一口下去就是好几块海贝,或者海星海参之类的腔肠生物。

    真正的大白鲨是不喜欢吃软体动物的,喜欢吃大型的鱼类,或者海狮海豹等生物。

    不过,也许是因为最初是礁鲨的缘故,他的口味有些独特,偏爱贝壳内的软肉,在大白鲨中算是异类食癖了。

    另外,由于大白鲨的庞大体型,这些小玩意连塞牙缝都难,殷间吃了十几分钟,一共才增加了一两个的进化点和基因点。

    不过他也不在意,只是在享受着口腹之欲罢了。

    “感谢海洋母亲的馈赠!”殷间赞美一声,但很快就发现了不对。

    他要征服大海,要制霸海洋,再称呼海洋为母亲岂不是.........

    “感谢海洋妹子的馈赠!”立马改换口号。

    片刻之后,欣赏完美景,吃了许多美食的殷间心情愉悦,开始干正事了。

    微微闭上双眼,收拢嗅觉,关闭震动触觉.........鲨鱼感知集中在构筑磁感线地图之上。

    在闭上双眼后本应该黑暗的视野中,一道道不规则的线条浮现,相互交错或者平行远去,迅速铺垫构成了庞大复杂的脑中地图。

    向上勾勒衍伸,到了顶端再停下,而后倾斜向下延展,同时,底部起线盘旋,层层螺旋向上,由宽变窄.......海底山的模样展现在殷间的感知视野里。

    就像是在大脑中出现了一个三维立体模型,他可以随意的将其放大,细细查看。

    不过一时半刻,殷间便发现了一个大小合适,通透山体二十余米,曲折蔓延的洞穴。

    睁开眼睛,他当即向着锁定的方位游动过去。

    【此时各种感知全开,只是更加均衡,依旧能看到电磁场。】

    几分钟后,殷间找到了洞穴位置,其中幽幽深深,海底六百多米没有光线,像是择人欲噬的凶兽之口。

    殷间没有犹豫,提起警惕心来,进入其中。

    与此同时。

    被殷间钻进身体洞中的海底山似乎微微一颤。

    海底山:嗯!

    嗯?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