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红舫的解说(1/2)
作者:道三生
    地上,森林已经化为一片火海。

    刘思善、张守中等人在燃烧的丛林中快速的奔跑,他们正准备前往长沙河。

    长沙河从明珠城东面流入大海,另一端则是在无尽大山之中,现在无尽大山到处一片火海,想活命那就必须前往长沙河。

    只要渡过长沙河,那么就算火势再大也烧不到他们。

    “小心!”

    陆寒这时一声大喝,直接将旁边走神的刘思善推开。

    一棵燃烧着的大树倒下,陆寒被砸倒在地,其他人赶紧纷纷动手将大树移开。

    “没事吧?”张守中问道。

    陆寒爬起来,摇头道:“没事。”

    他在被砸到的瞬间就强化了自身的衣服,所以并无大碍。

    “思思,我知道你很担心张平,但现在不是走神的时候。”他看向刘思善,严肃的说道。

    其实他也担心,但目前的情况担心也没有任何用处,最重要的是他们必须先活下来,才有机会返回这里救出可能还活着的张平。

    “嗯,对不起。”刘思善愧疚道。

    张守中开口道:“我在前面开路吧,大家跟好了,相信我,张平肯定还活着,那小子命硬,不是早死的家伙。”

    他话刚说完,远处那被困的巨大火鸟就发出一声恐怖的咆哮。

    这咆哮已经完全不像是鸟类能发出的声音,更像是男子的怒吼,同时还夹杂着无数其它难以分辨的杂音。

    在这咆哮过后,火鸟双翅猛的扇动,形成一片火焰风暴席卷向四周。

    “快走快走,这里很不安全!”张守中胖脸一紧,立即大喝道。

    他走在最前面,手持大盾和长剑,所有挡路的杂草、树木都被他一一斩开,一些燃烧着的树木倒下也被他用盾牌架开。

    一行人在燃烧的森林中狂奔,向着远处的河流前进。

    在距离他们数十里外,火鸟疯狂的挣扎,它表面的温度极高,隐隐约约能够看到火焰里的骨架。

    朱猿龙就在火鸟的骨架里面,他的身体与骨架连成一体,体表几乎已经碳化。

    “朱红舫!!!”

    他还活着,虽然因为眼睛已经被烧掉,所以什么都看不见,但他可以感觉到朱红舫还在附近。

    “为什么?”

    “为什么要暗算我?”

    他需要一个答案,朱红舫的计划一开始十分顺利,他差一点就能够得到神鸟的力量,但在最后关头,朱红舫却又在仪式里加入了一滴血。

    这一滴血直接导致整个仪式暴走,神鸟的力量似乎复苏了,而他反而成为这种复苏的养料。
【097】红舫的解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