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角色扮演之自荐枕席(1更)(2/2)
作者:顾南西

    是王匪安排她住进来的。

    她紧紧抓着被子,壮着胆子重新看向景召:“王先生说,只要我伺候好了您,他就会放了我弟弟。”

    景召坐到床边,他生的一双桃花眼,床边的灯光杏黄,落进眼里,确有几分风流。

    女人见他不说话,便伸出手来,战战兢兢地抓住他的衣服:“先生,我是圣德的学生,身体还是干净的。”

    景召嘴角噙着笑,就那样看着。

    她扯扯他的袖子,催促:“你快点接戏啊。”

    她在玩角色扮演呢。

    景召失笑:“什么戏?”

    “贫苦小白花为救弟弟甘愿献身,不料阴差阳错,被送到了酒店继承人的床上。五年后,天才萌宝归来——”

    景召低头吻她。

    戏停了。

    她被吻得气喘吁吁,不满景召不按剧本来,抱着他脖子的手在他颈后挠了挠,轻轻的,挠不疼人,像奶猫的小爪子,闹得人痒。

    景召把她的手抓过去,亲了亲:“你过来怎么不提前告诉我?”

    商领领坐起来,把被子踢到一边,分开腿坐到景召身上去:“提前告诉你就不惊喜了。”

    “你的行李呢?”

    “在浴室。”

    她刚刚洗了澡,身上穿着酒店的浴袍,衣摆不够长,两条光裸的小腿露在外面,房间里空调开得低,凉得她蜷了蜷脚趾。

    景召把被子扯过来,围在她腰上:“没看到行李,我还以为是别人。”

    “你以为是谁?”

    景召笑而不答。

    商领领双手环在他脖子上,手指有意无意得碰到他耳后,他那处很敏感,碰碰就会红了耳朵。

    “以前经常有人给你送女人吗?”

    景召以前单身的时候,确实有不少人以各种理由往他房间里塞人,男人女人都有。

    “不经常。”

    商领领哼了哼,不信。

    “我后天就回国了,怎么不在家等我?”

    回国的时间景召上周就告知了商领领。

    “我来接你啊。”她仰着脸看他,瞳孔亮亮的,满眼欢喜,“见到我开心吗?”

    他们很久没见了。

    景召托住她的腰,用了几分力道,将她按进怀里:“继续刚刚的。”

    商领领入戏很快,眉眼低垂,含娇带怯:“先生,我是圣德的学生,身体还是干净的。”

    ------题外话------

    ****

    结局存完了,一次发,应该会有六更

    70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