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叹为观止!(1/1)
作者:何首乌三钱
    “吼~吼~”

    感受到了莫利亚那充满了坚定的斗志,瑟提也是颇感兴趣的摸了摸自己的下巴。

    “不错,你已经从乐色升级成菜鸡了!”

    或许是因为耻辱,莫利亚原本沉沦的心气被再次唤醒。目光中的坚定,便是一旁看戏的鹰眼也是挑了挑眉头——不过也就是挑挑眉头罢了。

    七武海间亦有差距。

    猛地将拳头轰入地面,莫利亚的目光中充满了狂暴;“影子集合!!!”

    伴随着咆哮声,张开大嘴,周围原本因为莫利亚被轰飞而肆意落满一地的影子碎片在受到召唤的瞬间便化作一道有一道的黑影涌入其口中。

    而在这个过程中,伴随着影子的数量越来越多,莫利亚的身躯也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庞大,沉重。原本五米多高的身躯,只是短短几秒的时间里,便达到了就连寻常巨人族都不敢想象的十二米高!

    臃肿,庞大。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怪物。

    影子果实的能力绝非只是单纯的操控,掠夺他人的影子。而是通过影子的特性间接的影响到人的身躯——影子拉长,相应的人类的实体也会发生变化。而在这个过程中,看起来的样子就像是橡胶人一样伸出手臂。

    同样的,影子也承载着使用者的力量,性格与技术。除非是通过霸气防御,否则的话一旦被莫利亚接触到影子便会被直接割除。注入到他人体内,影子本身的性格也会逐渐消散,从而成为莫利亚彻底的傀儡。

    而像是现在这样,莫利亚则是干脆的融合周围所有人的影子,从而将他们的力量同化到自己的体内!

    现在的莫利亚的极限是能够吞噬六百人的影子——虽然这其中的大部分人拿出来都只能是寻常人的水准。但是量变引起质变,六百人的力量拧成一股。当初的莫利亚就是依靠着这一招才能够与成名已久的凯多正面肉搏!!

    “看起来不错,我都想把我的影子借给你了!!”

    望着面前庞大无比的莫利亚,瑟提的脸上充满了随意。隐约间,还带着些许的不以为意——毫无疑问,这的确是强大的能力。能够直接夺走他人的力量化为己用!

    但是很可惜,缺点也过于明显。那庞大的身躯之中,完全是由六百多个截然不同的力量组合而成的——如果是完美到不分彼此的融合也就算了。但是莫利亚呢?他的影子果实是会保留影子原有主人性格的!

    每个人的性格都不同,三个人就能搭起一个戏台子。更何况是六百个人?

    嘈杂的力量与性格不断的冲击着莫利亚的精神——也就是被瑟提唤醒了心气,不然的话现在的莫利亚恐怕都已经失去意识,化作纯粹的杀戮机器了!

    而即便是这样,即便是北唤醒了心气。在接连不断的冲刷下,莫利亚依旧是不是的翻起白眼,整个人的精神在稳定与不稳定之间徘徊!

    而就是在这徘徊的瞬间,瑟提的表情一瞬间变得无比冷酷;“让我来教教你,什么才是属于自己的力量!!”

    敏锐的意识被无穷的性格所拖延,等到莫利亚反映过来的时候,瑟提的身躯已经是近在眼前。

    面对这种臃肿而驳杂的力量,瑟提干脆的没有想过关于防御的事情。双臂萦绕璀璨的豪意武装色,伴随着闪耀的金光——屈人之威!

    精神集中,沉重的力量力透筋骨!还不等莫利亚反应,紧接着丛刃触发,原本便沉重的攻击速度与力量瞬间暴涨一倍。透体之劲!狂暴的力量化作飓风顺着瑟提的拳锋尽数灌注于莫利亚的身躯之中。激荡之下,体内的器官仿若置身惊涛骇浪。扭曲的痛楚由内而外的冲击着莫利亚的神经。本就因为影子情绪的冲刷而无法稳定自己的精神。在这种情况下精神受到了严重的冲击,几乎是本能的,莫利亚便不受控制的呕吐出了大量的漆黑身影!

    这种果实能力者是最令瑟提看不上的——完全的依赖与果实能力,而在这个基础上进行的开发完全忽视了自身的潜力。以及更重要的——果实的能力开发的也并不精彩!!

    如同狂风暴雨一般的连击!明明变得更加强大,但是莫利亚却显得越发的没有还手之力!连续的轰击莫利亚不断的呕吐出漆黑的影子,似乎是察觉到了自己的衰弱,本能让莫利亚用巨大的手掌捂住了自己的嘴巴似乎是想要通过这种方式组织影子流失。

    但是很可惜,仅在这之后莫利亚便感觉到一阵天旋地转。整个世界仿佛都倒悬了过来。而他的身躯则是在这个过程中不断的高速移动。

    渺小的身躯架起十二米高的巨人高高跃起,就如同从天而降的陨石流星般在空中留下激烈的风声——轰隆隆!!!

    以瑟提为中心,整个岛屿开始了剧烈的震颤,蜘蛛网一般细密的裂痕不断蔓延。灰尘四溅,受到冲击的碎石失重般的直接升入高空!一瞬间,仿佛整个岛屿都要随之解体——

    叹为观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