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一纸调令(2/2)
作者:何首乌三钱

    得转移一下话题。

    战国心想,然后就看到一脸无所谓的黄猿——这家伙不管是在什么会议上都是这样划水摸鱼的样子。不说看起来很不爽,但就现在而言,的确是一个转移众人注意力的好对象!

    这么想着,战国两眼一眯,随即询问道;“说起来……黄猿,你的那些话是怎么回事?”

    “啊?我的?我的那些话?”

    实不相瞒,在会议的时候常年魂游天外,黄猿都已经快练出睁着眼睛睡觉的本领了。

    “这个。”

    战国打开报纸翻页,上面赫然写着;“震惊!海军大将候补居然要辞职当海贼!”

    “震惊!海军大将候补居然要日自己!”

    “震惊!海军大将候补那方面都不行!”

    “震惊!海军大将公然声称治不了天龙人!”

    “……”

    沉默,紧接着,黄猿整个人都站了起来;“这谁写的?!哪家报纸啊?!”

    “世界经济新闻报……是一个叫摩根斯的记者。”

    深吸一口气,战国的脸上充满了绝望;“如果我有罪,请逮捕我。而不是要让我带领你这种海军后辈,还是大将候补!”

    “确实……”

    一旁的鹤中将也是摇头叹息道;“这对海军新兵的坏影响……不可估量。”

    鉴于黄猿是自己的学生,泽法不方便发布言论。但就算这样,眼眸中的疑问也死死的盯着黄猿。

    沉默了片刻,一旁思维跳脱的卡普则是询问道;“这个……日自己的操作,黄猿你是怎么实现的?能表演一下吗?”

    “没想到你也对天龙人感到不满?”注意到了最后一句话,萨卡斯基有些惊讶的望着黄猿;“没想到懒散的你实际上也想着能为海军做些什么!看来是我看错你了!!”

    “……”沉默,抬起头,望着形形色色的视线,黄猿坐在松软的椅子上只感觉如坐针毡。

    “对了。”一旁的战国想起了什么似的一拍脑袋,然后拿出一封调令;“因为一些言论……五老星决定让你去助手g5支部,希望你能继续努力。”

    一边说着,战国一边补充道;“是五老星的直接命令,我也没办法更改。”

    作为海军在新世界仅有的海军支部,g5支部可以说是海军最混乱,也最忙碌的支部……

    一脸木然,黄猿:“我与瑟提不共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