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行动·上(1/2)
作者:心累的老年人
    “把门打开吧。”穿着黑西装的矮个子老板说道,下巴那蓬松如云的络腮胡吸引着林泽的视线。

    林泽点了点头,为他们按下了电梯的按键,随后便退到了他们身后。

    今天,老板如约前来取货。而且也正如林泽所预料的那般,为了隐秘起见没多带随从,只带了一个随从。他们两人一人满脸横肉,一人独眼,俨然正是林泽在占卜中所见的那两人,这令他提起了警惕,袖中纸人蓄势待发。

    满脸横肉,还留着络腮胡的老板随意地问道:“迭戈,你最近过得怎么样?”

    林泽稍稍一愣,没想到这老板还有人文关怀这一经典环节,但他没流露于色,而是神色自若地点了点头,胡乱比划了几下。

    “是吗?保险柜里的货还好吧?”他说着,看着电梯从最底层缓缓上升。

    林泽面对这个问题一时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犹豫了刹那,最终还是硬着头皮,点了点头。

    但下一刻,在电梯即将到达的时候,他的脑海内却突然浮现出了一幅画面——电梯内的守卫抬枪扫射。

    林泽猛然一愣,看着缓缓滑开的电梯门,他没再犹豫,制造出幻象,同时自身猛的加速,抢在老板和独眼龙之前,披上了幻象,抢先进入了电梯。

    老板和他的随从走了进去,电梯内的守卫为他让开了一条路。下一刻,在林泽的幻象想跟随着进入的时候,老板却说话了。

    “开枪。”

    三名守卫毫不犹豫,直接抬枪,对着仍处于电梯之外的林泽便是一顿扫射。

    幻象被子弹命中,在林泽的操控下,血液暴溅,随后幻象便倒在了一地血泊之中。

    “你是……怎么发现……”幻象瞪大了眼,不可置信地问道。

    老板嗤笑了一声,说道:“你以为我为什么能这么放心让一个刚进来没多久的家伙看守保险箱。”

    “所有守卫都被我催眠了,当我问出关于货的问题的时候,他们全部都会失去意识,听从我的指挥。”

    “更何况,你跟他本人差远了。”

    依靠着小丑的灵敏,像是蜘蛛侠一般硬撑在电梯天花板上的林泽闻言恍然大悟,难怪之前看守者们对老板的忠诚度如此之高,他原以为是重赏之下必有勇夫,结果这家伙直接就是言灵·催眠。

    “不能再拖下去了,已经暴露了,”他心念急转,决定直接动手,“尸体一旦被触碰就会发现是幻觉,我没法按照原计划进行了。”

    “先杀独眼龙,还是老板?”他犹豫着这个问题。独眼龙言灵未知,始终是个威胁。而老板的言灵已经暴露,他利用言灵·催眠通过通讯设备控制了这里所有的守卫,只要杀死他,这里守卫都会直接失去意识,这是一个二选一。

    “把他尸体处理掉吧。”老板淡淡地说道,指示着一个持枪守卫走出去,准备去触碰尸体。

14.行动·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