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 神兽的尊严(2/2)
作者:荷樵
    钦害怕的同时,眼中的渴望更甚,毫不怀疑,它想一口将成长的小毕方。一口吞了去,嘴角的涎水,便是最好的证明,条条银丝垂下数尺。

    小毕方厌恶的张嘴,浓烈的毕方火飞便了出去,“真是在找死!”

    钦顾不到嘴的肉飞走了,它向侧边飞出一个方向,来不及避开的位置,已然被烧到了,又糊了一片,它的鸟脸上满是愤怒,但是未失去理智,鸟嘴叽哩哇啦的叫着,疾喝一声,“沣河之水天上来——”

    沣河水冰墙两边的水,齐齐向天际倒灌。

    自钦身后,扑向能吞噬一切的毕方火。

    普通的沣河水,如同被架在一口锅子上,‘咕噜咕噜’的冒着翻滚,又‘噗嗤噗嗤’的起了白气,水在瞬间便被蒸煮没了,沣河水仍旧不断的向上升着,阻当着对面的一切视线。

    ‘嗖!’是利箭穿过沣水的声音。

    小毕方不避不闪,它的身体便是强的盾,如同箭矢的羽毛,撞到它的身上,发出‘当啷当啷’的声响,又在返回的时候,“呼!”是毕方火将其烧了个精光。

    钦:“......”

    小毕方比它们先前还要傲气,说的话也更气鸟,“早说过与你与本尊之间,乃是云泥之别,这点攻击不过是挠痒痒罢了,别做那些无谓挣扎了,乖乖的让本尊吃了,还能保留最后的尊严。”

    钦的鸟嘴咧得十分难看,凶神恶煞,它目光盯着下方那个吹笛子的,心中恨意列浓,若非是他,这只未成年的毕方鸟,早就是它的囊中之物了。

    它越想越恨,疾冲而下,直奔王玄之。

    王玄之视若无睹,连一个音都未曾停下,《照花》不断,他们的力量便不停歇。

    对,是他们!

    小毕方不疾不徐的在背后追赶,好似对其生死不在意一般。

    钦快到王玄之身边时,它的眼中,明显的闪过一丝喜意。

    它身上可以成武器的羽毛,已经被烧了大半,还有一些要留着,此刻的它只剩下一个念头,对方在它的‘铁爪’之下被撕碎,再吞吃入腹。

    距离半尺之际,小毕方还未追过来。

    钦不再犹豫,利爪向前一抓,它仿佛听到了肉被撕裂的声音,那种感觉是它变成了这只大鹗之后,第一回沾上人命才体会到的,也是自那次开始,明白了‘食物’的可贵。

    “叮——”它的爪子自利器滑过,擦出闪电般的火光来。

    钦的怒火若能化成实质,一身羽毛可自行烧毁了,“既然你急着找死,本尊便成全你。”

    陈夷之握着长枪的手微抖,方才的力道之大,与那长蛇又有不同,蛇具绞杀之力,成精了的皮更是厚实,不管怎么戳都戳不动,而这钦似拿了神兵,俯冲而来。

    他板着一张脸,镇定的说道:“某一介凡人,都能接下你的攻击,你还有何颜面存于这世上。”

    “小心!”

    ------题外话------

    晚上好呀,今天上午一直在整理东西,不过是小住了十天,我竟然有一大堆要收拾,伤不起,回来又捯饬了半天,饥肠辘辘的就熬了个稀饭喝喝~~~

    70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