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 又晕了(1/2)
作者:荷樵
    我在大理寺捉妖那些年百妖谱445又晕了阮修惊恐的声音,自墓碑后传来。

    钦像是不要命了一般,全身的羽毛,犹如漫天箭雨,悉数飞向陈夷之,“阻挠本尊者,全都该死。”

    陈夷之将长枪舞得密不透风,俨然一堵结实的墙壁,那些羽毛瞬发而至,齐声当啷,又在同一时刻全部飞起,与其呈对立之势,只要他的长枪停下,羽毛就会全部飞过去。

    一人一鸟僵持在此。

    钦此刻已经忘了王玄之,也忘了小毕方的存在。

    直到它的身上,传来了烤肉的香味。

    它低头一看,没穿‘衣裳’的肉身,屁股上已经着了火,“小小鸟怪,也敢无视本尊!”

    小毕方知它最在乎什么,两只鸟努力的复活,就是想要像它此刻这般,天地之间,唯我独尊。因此说的话,都是怎么戳对方心窝子,怎么来。

    钦让接连的变故,弄得失了方寸。

    身死之前,它是山神儿子的好友,除了害死天神,受到惩罚之外,他们何曾受过挫折,今日接连的变故,已经让它的脑子,完全停止了思考。

    它想不通的是,不过两个普通人而已,一人能替让毕方在短时辰内成长,另一个用一把长枪,就能拦下它的箭羽。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毕方火烧痛了它的身体,也烧醒了它的灵魂。

    火势在它光秃秃的身上蔓延,它觉得自己命不久矣,疼得嗷嗷直叫,在天上如同一朵火云翻滚着,“你好歹也是神兽,竟然做下这等偷袭之事,又比我们好到了哪里去,神兽的尊严,不过也是一句狗屁!”

    “哈哈哈——”钦放肆的笑了起来。

    神与人的落差,使得它多年不愿开口。

    今日再次走到了生命的尽头,这一回是真的在天地之间消失。它好似一切都放了下来,但在被燃烧殆尽之时,它朝小毕方的方向看了一眼。

    化为灰烬之前,钦留下了那段遗言,还有一个诡异的眼神。

    “呸呸呸......”

    钦没有了,《照花》的吹奏也停了下来。

    成年毕方也‘消瘦’成了幼崽,方才吐的火多,那烟味儿还在,小小的它被自己呛得够扎实的,它呸呸吐出黑烟,不等它说话,就有一个阴阳怪气的声音响起,“小毕方,你的怎么能把它烧没了呢?”

    小毕方傻乎乎的看着他,“为何不能烧?”

    王玄之面色有些苍白,他把玩着骨笛,并未立即收起。

    阮修放开阮思,飞奔过来扶他了,“安道大哥今日活命之恩,小七记下了。”

    王玄之深深的看了他一眼,“太冲,不愧是某的知交好友。”

    阮修挠挠头,“安道大哥与大兄,你们不是一直都是知交好友么。”

    王玄之瞥了他一眼,“小七去守好你大兄,哪里都不要去。”不由暗暗感叹,不愧是比他与文渊还聪明的人,眼虽不能视,心里的镜子,有些事比谁都明白。

    如今连亲弟也能卖给他。

    “哦,那我去了!”阮修走了两步又回头,“是大兄叫我来帮你的。”

    王玄之轻咳了声,“你的功夫护着太冲足矣。”

445 又晕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