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 再见,大笨蛋!(1/2)
作者:荷樵
    邢有余听到动静瞬间转身,就见从屋子上降落下来一人。

    他的手停留在九娘的脖子上,本以为来人会是道一,已经做好了掐死狐狸的准备,但现在看这个身形,忽然又不确定了,“你是何人?”

    九娘没想到这不是个草包, 功夫还不错,它重新修炼,许是犯了杀戒的缘故,心智受到影响,修为涨得十分的慢,竟连这人都打不过,还被对方拿捏住了。

    道一暗暗提起灵力,改变以嗓音,令对方雌雄莫辩, “邢有余,你害我一家性命,今日我便要你偿命。”

    她跑过去时,瞥到地上的小毕方,一脚就将它踢到了邢有余的背后,这令他更加确定,此人不是道一,“本郎君并不是坏人,你若是愿意,本郎君可以补偿你。”

    道一瞥了他一眼,“你想叫人来,那就看看是他们快,还是我的刀快。”

    对,那个小道士不使刀。

    难道, 真是他害过的人来报仇了?

    可他思绪混乱,一时想不出, 是哪一次做的事,竟还有活口。

    “不,某当真没有叫人的心思。”邢有余见对方竖起手中长刀,守在门口,立刻大喊道。

    他在思考应当怎么办,现在叫人进来,来人身手不明,且守在门口,叫人进来只能收尸。

    道一见到小毕方扑棱着翅膀,在书桌后面,嘴里叼出了一张纸,眼含满意,这小胖子果然懂她的意思,真是没白养它,回去奖励它一顿好吃的。

    小毕方则是满腹委屈,这人太坏了,肯定是借机报复它。

    它又不是瞧不见情形,等她同邢有余打得难分难解,它再去拿东西, 岂非是两全齐美,非要给它一脚,绝对是在趁机欺负鸟。

    九娘还被邢有余掐在手里, 他看到人下来了,将它的脖子掐得更稳了。

    道一不慌不忙,“这白毛狐狸生得不错,不如拿来给我炖了补身子罢。”

    邢有余手一抖,他再心狠手辣,也没有无缘无故处死下人的时候。

    眼前这人,当真不是道一?

    “可以,不过某与阁下的仇怨,就此一笔勾销,如何?”

    道一哈哈笑了起来,“邢大郎君好深的算计,据我方才所闻,这狐狸也不是你家的,如何就成了你消灾的宝物了,害我全家的账,怎么也说不过去罢?”

    邢有余终于放下了半颗心,如此贪财,定然不是修道之人,但又有些犯难,这样的人一旦得了好处,定然不会罢手的,他邢家就成了对方的金库了。

    他得想个办法!

    一劳永逸!

    他的脑海里响适时响起了,方才戚先生的话,“大理寺换个主事的,一切问题便迎刃而解了。”

    是呀!

    这人没了,不就什么问题解决了!

    杀机起,煞气现。

    道一立刻提高了警觉,他身上的孽债,寻常罪犯可达不到这么多。她在各大牢狱中见过十恶不赦的连环凶手,也没有邢有余的浓厚。

    道一收起了玩闹之心,“看着我的眼睛!”

    她的双眼泛起了幽绿,邢有余登时大惊,正要喊人,就见眼前的景象,排山倒海般转换。
542 再见,大笨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