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 证据(1/2)
作者:荷樵
    小毕方身上的黑布还没解开,倘若邢有余细心的话,就会发现道一腰上的衣裳少了一块儿,正是用来包它脚的那块儿布,是以它圆澜的滚了过去,疑惑的问道:“什么?”

    道一颤抖着手指着小毕方,“小胖子,你把什么咬瘸了?”

    小毕方歪着脑袋,“没有啊,方才又没吃东西”

    在九娘目光示意下,它盯着飘落在地的其中一张纸

    小毕方立刻反应了过来,“小道士,你听我辩解,哦不,听我解释,我又没有手,脚也被你绑了起来,只能用嘴叼着,嘴里肯定是有口水的,沾湿了纸,也很正常嘛.”

    在道一要吃肉的眼神下,它声音越来越小。

    “小一师傅,快看看重要的证据还在不在。”九娘出言解救了它,下一瞬,又令它掉入地狱,“不如让它吐出来看看,或许还没消化呢。”

    小毕方下意识答道:“毕方鸟下肚的东西,那是立刻就没了的。”

    “我不信,我要剖开看看!”道一语气森寒。

    九娘竖起耳朵听到了脚步声,“房内的动静隔绝了,可房顶上破的洞,是不能够解决的,我们先离开这里再说罢!”

    道一瞧了眼书桌,还翻找了抽屉,直接把有字的全搜走了,包括那张被咬坏的纸。

    她瞄了一眼信上的内容,真是肝都在疼,忙活一晚上,就得了个被鸟啃瘸的纸,待要细看,外头脚步声已临近了,“大郎君书房里好像有动静,过去看看!”

    “走!”道一抓起两只,飞上了屋顶。

    巡逻的人,只看到一个黑影,以及一条白尾巴。

    “大郎君出事了,老三老四进去看看,老二去叫人来,我们追!”老大安排好,就朝着黑影追去,沿途留下了记号,但刚追出府,一个拐角,人就消失不见了。

    老大愣在原地,旋即想起了邢有余,心里一慌,立刻返了回去。

    “呼~呼~”道一长舒了口气,吹起了面罩,“幸好邢大郎他们家就在升平坊,跑回来也是一条直路,要不然我可能要满街逃命,找不着回家的路了。”

    小毕方一脸的鄙视,就这还是九娘方才指的路,指望她带着它们安全回道宅,简直比白日做梦还要不可能实现,但这会儿它没敢开口,就指望道一忘了它。

    忘了它是不可能忘了它的,回到自个儿住的地方。

    道一的心思又活络了起来,她拿出那张纸来,“小胖子,你真的没可能,再把缺失的吐出来?”

    小毕方抖了抖,“与其有这个想法,不如祈祷在那一堆纸当中,能找出什么有用的来。”

    道一将拿走的简书、纸籍,一股脑的倒了出来,“这邢大郎倒是爱学习得紧,只可惜啊,纸上没有教他做人的问,还有这些竹简,即便被人做成了一片一片的,依旧挺直了脊梁,他是半分没学会啊。”

    小毕方不理她的胡言乱语,悄悄摸摸的就要溜走,背后一道阴恻恻的声音响起,“你想去哪儿啊?”

    它忙回头,谄媚一笑,“找东西很费功夫的,我去替你倒些茶水来。”

    道一越发的哀怨,“有点儿想思娘她们了,小胖子你也学着点儿啊。”

543 证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