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5、 以血启杀,以命偿恨!(2/2)
作者:乱世狂刀
    “嗯?”雷诺见状眼神一凛,龙枪轰然拄地,寸土必争,硬撼炎燚君王之势!

    退无可退,逃无可逃,逼临绝境的炎燚心知此战不死不休,彻底斩却心中唯一恐惧,再无任何隐藏,乍现生平最强巅峰!

    轰隆隆~

    浩瀚净火激荡开来,掣乱了风,吞没了地,泯灭了心,只剩下最至极的杀戮,开启了最激烈的血与火之战!

    “呵呵……哈哈……”炎燚赤发飞扬,发出低沉而又骁狂的大笑,冷然凝视着雷诺,杀火喷张道:“雷诺,你真是逼人太甚!你以为本王当真是你是想捏就可以捏的软柿子么?错了!想杀本王,你亦要有死的觉悟!”

    “哈!”雷诺傲然一笑,九尺龙枪裂地一划,滚滚奔雷登时辟地而出,昂然道:“既兴杀,何惜命,龙枪吐锋,以血启杀,以命偿恨!”

    咻——!

    一语落定,便是烽火开杀,浩荡奔雷凝练最刚猛的枪意,威似龙虎并行,急急冲着炎燚洞穿而去!

    高密之恨,杀身之仇,交织最激烈的杀意,势诛炎燚!

    现在乃是诛杀炎燚最好的时机,毕竟炎燚乃是燚亲王,手握军权,一旦让他回到雷鸣大陆,便是龙归大海,届时再想干掉炎燚就没那么容易了。

    就算炎燚通敌叛国,认贼做母的罪名确凿,也需漫长审判的过程,而天知道这其中又会有怎样的变数,故而雷诺直以雷霆攻势兴杀,绝对不容炎燚活着离开!

    无论是对岳凌天还是炎燚,雷诺都已经忍够了,这两个阴诡小人,一个都不能放过。

    “赤火烈!”

    轰!

    炎燚炼火成刀,劈爆奔雷枪意的刹那,裂空一抓,登时赤火燎空,如炎球崩炸,赫见一口滚滚燃烧的巨剑裹挟着三千炎流震撼而现了!

    轰隆隆~!

    火炎焚煮,虚无若化,整个‘水德结界’中的温度瞬间攀升到一个极为恐怖的程度,大地瞬间寸寸焦糊,滋滋作响,黑烟汩汩直冒。

    嗡……

    三丈之外,雷诺在这股磅礴火能的冲击之下,竟是身形微微一顿,向后退了数步,只觉犹如置身炼狱,眉发都是一下卷曲起来。

    “原来这才是你真正的兵器,你果然藏得很深呐!”雷诺龙枪一震,岿然站定,冷肃的眸光如雷似电般射向炎燚。

    “可惜你知道得太晚了!”炎燚横掌握巨剑,净火琉璃,赤焰地炎,两股异火相互交织,顿化琉璃紫火,炎燚的更是节节攀升,犹若火中帝王,炎中至尊,浩瀚之势,轻压全场!

    “雷诺,你以为在学院的我就是全部的我嘛?这才是我真正的战力!”炎燚霸然,就像是审判雷诺一样的说道:“这‘水德结界’注定将是你给自己崛起的坟墓!”

    “吹牛!接得下我一枪再说。”雷诺凛然无惧,龙枪凌空而起,一脚踢出,蕴藏着百万斤之力的龙枪恰似流星陨空,雷龙过境,暴虐青雷霹雳轰炸,强势一撼斗君之威!

    “烽火燎原!”

    炎燚眼神一凛,剑瞬出,炎流倾荡,铿然崩退‘绝代之狂’,打着旋凌空抛起。

    “神龙盘云钻!”

    雷诺纵身长空,以足御枪,浑身金光怒涌,恰似旋转的陀螺爆钻向炎燚。

    昂——!

    一条傲世狂龙惊现而出,刹那磅礴,直震得炎燚周身火能都是为之一熄,险些溃散。

    “火染千秋一剑斩!”

    轰!

    炎燚御剑纳炎流,顿凝百丈剑光,一式破苍穹,势斩龙首,轰然交锋刹那,狂龙崩陨,炎流震爆!

    “喝!”

    雷诺沉声一喝,足御龙枪翻飞长空,滚滚枪芒如飓风过境,狂扫炎燚。

    “飞火?流萤式!”炎燚双手握剑,左右开弓,道道剑光劈天焚地,悍然一挡雷诺狂霸攻势,霎时只闻——

    叮!叮!叮!叮!叮……

    枪剑交锋,急促铿锵,翻飞的人与剑与枪,在刹那之间交织出最凌厉的烽火,是恨的张扬,是仇的宣泄,更是你死我亡的逼命较量!

    “火法?六重烬!”

    斗至极处,炎燚身形猛烈一旋,反手撩剑,纳浩荡紫焰,极演六重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