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坐船过去(2/2)
作者:凌晨三点奶茶

    没有在意众人眼神,江宁只是冲着另外一个弯弯男生伸出食指勾了勾:“来!到你了。”

    他没有经常打架过,也不善于这种事情。

    但是知道既然已经出手了,错已经错了。那么就绝不能手软,既然都干了,那就往死里干!

    弯弯男生:“……”

    老乡小伙伴都不够给人一脚就再地上干呕,自己?

    好想说一句,你很机车耶。

    看着生猛的江宁,不由自主的咽了咽口水,想要往后退…

    可惜现在四周早已经围满了看戏的同学,根本退不开…

    这就有点尴尬了…

    “老江,怎么了?”

    艰难的从人群中挤了进来,薛高高出声说道。

    不止他一人,刘恩明和陈其也站了出来。

    “没事,小问题,你们走开。”确实如此,江宁也没有想到这两个弯弯的这么中看不中用,一脚就成这样了?

    简直战五渣阿…

    虽然这么说,可薛高高几人还是不放心走了过来:“我们怎么走咯,这样我们很不放心。”

    江宁正想说什么,可惜却被岔开了…

    只见人群外围出现一个中年男人的声音:“喂,你们干什么呢,这不吃饭,堵在一起,是不是太闲了。要是闲的话,就都去外面跑步。”

    听到这话,不用想也知道,能这么说的肯定是老师。

    所以一些胆小的学生选择默不作声撒开,胆大的也只是退了几步继续观看。

    外面的中年男人也借此走了进来,没有表情只是看着几人一眼,语气不佳:“没事吧,没事都该干嘛,干嘛去。”

    “没事哦,这就走。”

    “对对,这就走。”

    “哎呀,这个同学居然摔倒了,下次可要注意点。”

    听到这话,薛高高几人立刻机灵的大声应道。

    几人不忘拉着江宁,示意赶紧撤。

    同时有些庆幸,碰上不是那种死抓着不放的老师,不然就算没事也要弄出一些事情。

    “走吧。”

    既然没得弄,江宁只好拍了拍罗羽,示意他跟着自己走。

    至于那两个弯弯的,只是冷笑看了眼,还不算傻,没有说看到老师来就卖惨哭诉。

    不然?嘿嘿…钞能力还是很有用的!

    不知道是不是怂了,两人居然有意无意躲开江宁的眼神,还不敢吭声,完全没有之前那种高高在上…

    吃软怕硬?

    “怂货。”

    带着几人一起准备离开,可江宁走到他们面前停下脚步,想了下还是轻声警告:“这是国内,不要太目中无人了。

    不然等以后统一了,你们就算跑回去了,老子坐船都要过去揍你们两。”

    感觉他们从心里看不起,可能面对所有国人,都是一种优越感慢慢的样子。

    如同那边没有过来的弯弯人一样,认为这边很穷,没有自由,科技落后,素质差。

    真是对外面的世界了解很少。

    其实他们的优越感,也是出自于他们的自卑,只有靠着上面冠冕堂皇的言语,借此来安慰自己罢了。

    江宁的总结就是,装瞎的人什么也看不见,除非你把他眼珠子挖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