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所有人都松了口气(1/2)
作者:烟烟的烟
    陈无恙仰躺在地上,望着头顶的天空……

    好吧!他发现自己现在正在地下城市,头顶只是石头,看不到天空。

    但是他心里依然假设自己头顶上的漆黑后面是无尽深邃的苍穹和星空。

    他已经不知道自己究竟躺了多久,身体上已经有些麻木,但是脑海中却还是在幻想着天空是怎么样的颜色和形状,就如同是一片浩瀚无边的宇宙,无边无际的包容着一切的美丽,也包括他。

    这种感觉真的好奇妙,他觉得自己已经快要死了,而且死亡的气息越来越近,似乎就在他头顶上方,而那种死亡的压迫感却又在渐渐消退,这种感觉让他的精神越来越亢奋,他甚至都有点想要从地下冲出去,直接飞起来了。

    不过他没有这么做,他只是继续保持仰卧的姿势,继续幻想着自己的脑海中的世界,他已经忘记了自己此刻正躺在一块平坦的地上,而他的身旁就是无边无际的虚空,这时候的虚空正是一片黑暗和寂静的,他就像是一叶孤舟一般,随波逐流着,在这样的黑夜中飘荡着,随着这种黑暗,他仿佛又感应到了自己的生命正在慢慢流逝......

    "啊~~~~~~"

    忽然间他猛然坐起来,大声呼喊着。

    在他刚刚坐起来的一瞬间,一阵刺骨的寒风袭来,他不禁打了个哆嗦。

    他抬起头向四周望去。

    只见周围是一片茫茫白色的雾气。

    他伸出手在这片雾气上轻轻抚摸着,但是雾气却没有丝毫反应,这种反应并不像是雾霾,反而是一种非常冰凉的感觉,这种感觉非常的熟悉,这是......他的眼睛不禁睁得大大的。

    这是他的梦境?

    他的脑海中忽然浮现出一幅画面来,在这个梦境之中,他正是一叶孤舟在漂泊着,在他的身前不远处有着一艘巨船,船身非常高,非常宽敞,船的两侧都雕满了繁复的纹路,而这艘船的船帆上还用金色的丝线绣着两只栩栩如生的飞禽,飞禽振翅欲飞,目光锐利注视着前方,仿佛下一刻就要从船帆上冲出来一般。

    它们……

    一直线条修长,浑身暗红的猫科动物,正趴在男人的脚下,身体随着呼吸,微微起伏。

    船舱中的灯光很亮,但是却不足以照耀到外面的虚空,在虚空中,只有一个男人正坐在一张椅子上,他正低着头看着桌子上堆积如山的文件一样的东西。

    他的头发乌黑浓密,身材修长挺拔,穿着一套黑色的衣服,脸庞棱角分明。他的鼻子高挺,嘴唇薄厚适度,整张脸极具魅力。

    这是……我自己?

    这是曾经的那个,与诸神大战失败,已经湮灭的我?

    陈无恙不禁疑惑的抬起头来。

    "哗~"

    头顶上方忽然传来声音。

    他抬头一看,只见他头顶上方的天空忽然间变了,变的非常的明亮,天空中出现了无数朵烟花,一朵又一朵的烟花,在空中绽放着绚丽多彩的图案,然后烟花一朵又一朵的爆炸,一朵一朵的爆破..........

    而在他的面前,则出现了一片浩瀚无比的星空,一颗又一颗闪烁着璀璨星辰的星球正在他的面前缓缓移动着,就像是行驶中的战车,正在向他靠近,这些星星,就如同是一只只巨大的眼睛,正在注视着他.......

    陈无恙猛地睁开眼睛,终于从梦境中回到了此刻的现实世界里。

    心中长舒一口气,不久之前,又在生死边缘走了一圈。

    或者说,如果没有鱼小砚在这里,自己也许又一次进入轮回了吧。

    .

    .

    .

    .

    .

    .

    小狰拼命地提醒自己,不需要用如此的方式来提升基础属性,回了家族后,完全可以使用家族中的基因药剂之类的东西,不需要用这样玩命的方式来提升自己。

    万一这个看起来像是一头巨型狂暴龙,想要对主人您做一些危险的事情,这对我们来说风险太大,如果主人又一次进入了轮回,我可能很难再找到原主这样优秀合适的引导材料了。

    引导材料?

    陈无恙躺在地上无声地笑起来。

    在这里待了那么久,这还是他第一次笑得那么的肆无忌惮。

    现在就他一人待在这里,鱼小砚已经回到了上层区域的休息区,她自己的房间内,进行冥想,恢复消耗的能量。

    大昊则出去骚扰那些驻扎在外面的军团战士去了。

    他等身上的残留的治疗能量慢慢消失,身上的伤也就恢复的差不多了。

    然后起身,也回到了上层区域。

    这次的“自虐式修行”结束,体内的基础属性中的【额外属性值】又提升了一些。

    积少成多,总会出现彻底地变化。

    现在他没有把【额外属性值】分配到具体的基础属性中,他暂时还需要让自己的进步速度,处于一种可以让别人接受的程度。

    陈无恙意外的发现,圣者老灰在坐在休息区的长凳上,面前放着一小杯酒。

    除此之外,整个休息区,再没有别的任何人。

    圣者老灰仿佛感受到他的出现,抬起头来,看向他出现的方向。

    老灰表情微微一怔,认真端详着他,说道:“你看起来好像发生了一些变化。”

    圣者老灰此刻依然是那个年轻人的模样,清秀中带着一丝诡谲,脸上的那道疤痕现在看起来已经变得若隐若现,仿佛一条天生的纹路,让他显得更具有了一些奇艺的魅力。

    “你是来找我的吗?”陈无恙问,他心里其实还有一个问题想问,你到底想不想去换回自己本身的那副皮囊?或者就打算一直占据这个年轻人的身体,将其彻底夺舍了?

    “在等大昊回来,没事就过来找你聊聊。”圣者老灰表情看起来似乎有些心事的模样。

    大昊现在每隔段时间,就偷偷地出去,闯入张存山带来的军团中,横冲直撞,造成一片混乱,然后偷偷地抓几个战士会地下城市里。

    然后这里的人就会这些被抓回来的士兵进行全身检查,主要是查查他们身体内部,包括意识方面是否产生了什么异变。

    在然后,就是让鱼小砚对其进行“恢复性治疗”!

    女孩的本源属性是【医师】,这次的考核任务,就是让医师的能力来治疗和恢复战场上的伤者。

    既然这样,那些被雕塑中的怪物所控制的战士,是不算也是需要恢复的伤者呢?

    灵魂上的损伤,也算是一种需要治疗或者恢复的伤口吧?

    只是鱼小砚明显不具备治疗灵魂的能力,她的基础属性,灵魂这一项非常低,不过这不是什么大问题。

    只需要进行一定的调整就可以了。

    所以这段时间陈无恙,晚上的时候偷偷的溜到女孩房间,在女孩儿熟睡的时候,对她的基础属性进行了一些微调。

    能量当然不能减少,所以陈无恙将女孩体力这一块略微的减少分配到了灵魂这一项上面。

    然后,女孩越来越有一种充满了灵气的,古典美少女感觉了。

    不是感觉,而是她就真的是这样的一种风格了。

    而且这还属于一次性的定型,无法在反悔的选择。

    陈无恙在这个过程中发现了这一点。

    通过自己的微调,可以重塑其基础属性,但这是一次性的,落子无悔,一经完成,就再也无法更改。

    这一切与自己改变和分配基础属性有着本质的不同。

    自己可是能根据将要面临的具体情况,随时进行基础属性的调整,然后根据调整后的基础属性,显现出具体的本源属性来。

    只是每一次调整后,需要一定的恢复时间才能再一次进行调整,这也是所谓的技能冷却。

    想到了这一点,陈无恙在对女孩进行基础属性重塑的时候,就不得不小心谨慎。

    所以,这几天晚上时候,不免在女孩房间里待的时间就久了一些。

    他当然不是通过正门进入,自从拉克给他发了那一份三维地图之后,也就知道了如何不需要从正门进入女孩房间的办法了。

    陈无恙研究这份地图的时候,心里面一直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当初建造这片地区的家伙是不是一个有些特殊趣味性的偷窥狂。

    几乎每一间房间,都留了进入的后门。

    回想起那个叫静熙的妖精无声无息的今日自己的房间,然后又无声无息的离开。

    他现在终于有了答案。

    看来这个小妖精在这里探索了那么久,也不算是一点收获都没有。

    不过这样的事情切不可让女孩知道,不然自己好不容易建立的信任感,有可能就要灰飞烟灭了。

    而且,基础属性这样关乎一辈子的事情,被自己这么偷偷摸摸的修改了,这可绝非是一件小事。

    虽然,根据自己对于规则的理解,对于能力发展潜力的经验,自己现在做的事情绝对是正确的,女孩被这么进行了一些微调之后,以后能力发展的深度与广度,绝对比现在强太多了。

    这一切根本不需要什么基因药剂这样的东西。

    只是现在还需要适应。

    所以,大昊现在需要去抓一些灵魂给控制的战士回来,让鱼小砚练练手。

    女孩第一次发现自己的治疗能量居然可以进行能量方面的恢复,也大为惊讶,陈无恙装模做样的端详了女孩的眼睛后,得出一个结论:
039:所有人都松了口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