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 迷人的游星大厦(1/2)
作者:小鸡啄小米
    777

    鲍勃当天下午到的曰本东京的国际机场,然后游星电子娱乐的车子已经等候多时。

    这样的人到来已经值得多方关注,鲍勃如今的地位也不亚于一些小国家的首脑。

    所以鲍勃的专机刚刚降落曰本就引来许多媒体的关注。

    不过这种大人物自然不可能像是那些娱乐明星一样能轻易获得什么小道消息,鲍勃一开始也是打算对公众隐瞒自己的行程。

    所以直到鲍勃降落的时候大部分媒体才知道这件事。

    而等他们匆匆赶到机场的时候已经不见人影,一些人只知道鲍勃乘坐上了游星电子娱乐的专车离开。

    facebook与游星电子娱乐的关系现在很多人都已经知道,游星电子娱乐作为曰本的东道主,亲自接待倒是也很正常。

    车子一路开到了游星电子娱乐的大厦门口。

    而当鲍勃来到游星电子娱乐的大厦门前时还有些震撼的感觉。

    这大楼的气派程度可比他的facebook总部要强多了。

    别看facebook现在规模非常的庞大,而且股价也超过千亿美元。

    可是能用来随意支配的活动资金可并不多。

    要是说用来几亿几十亿美元来盖一座大楼也需要非常麻烦的手续与交涉工作,可不像是竹游星自己一个人掌握话语权的游星电子娱乐那样,可以随意支配自己的所有现金。

    等自己回去的时候也得整这么一座大楼才行。

    鲍勃打定主意,哪怕那些股东都劝阻也不行,他一定要搞一个这样的大楼。

    进入到游星电子娱乐大楼的第一层,扑面而来的就是一段经典的马里奥音乐声音。

    在一楼,各种各样的第一方游戏主题音乐会二十四小时几乎不断的播放。

    这里是一个游戏公司,是一个给人创造快乐的地方,那么既然如此就应该和传统的公司不一样一些才行。

    首先就是让自己的员工也能同样快乐起来。

    如果连自己的员工都无法快乐,又怎么可能创造出同样快乐的产品?

    除了音乐之外,在前台接待的位置的几位女性也并没有穿着标准的白领工作制服,而是穿着各种各样时髦的衣服。

    而这些时髦的衣服则都带着游星电子娱乐某游戏的一些特征。

    比如说其中一个前台接待的女孩子就穿着类似于马里奥中碧琪公主的休闲公主服。

    另外一个则穿着塞尔达传说里女主角塞尔达的轻便风格休闲服装。

    在最近曰本的一个职场调查问卷里,有一个专门调查女性职场的问卷栏目,其中有一项是最想干的工作前十名。

    拍在第一位的是电视剧演员,因为这确实很体面,而且钱还很多,还可以出名。

    而第二位就是成为游星电子娱乐的前台接待。

    因为只要成为游星电子娱乐的前台接待,就可以获得不亚于一般白领的收入,同时还有一个所有女孩子最梦寐以求的好处,那就是随意穿衣服的权利。
777 迷人的游星大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