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 有没有新游戏?(1/2)
作者:小鸡啄小米
    778

    这如果是在一般的上市企业中,是几乎不可能有这样的办公室的。

    大部分公司的ceo说白了其实也只能算作是打工仔。

    他们确实也很有钱,但绝对不可能在公司表现的和其他普通员工差距太大。

    但在游星电子娱乐就不用考虑这些了,竹游星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一切都由他来做主。

    当然在这个公司里也是因为竹游星的威信非常大,他本人的地位也几乎被外界人神化。

    这样一个神化一般的人物拥有一些特别的权利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鲍勃,大概有半年没见了吧。”

    就在鲍勃还在一个个端详那些超大的游戏手办以及各种各样游戏元素的东西时,竹游星已经从不远处走了过来。

    “竹游先生,确实好久没见,你看起来还是那么精神。”

    竹游星说:“不用给我拍马屁,我又没那么老,来吧,随便坐。”

    鲍勃马上听话的找了个就近的位置随便坐下。

    在这里没有专门指定给人休息坐着的位置,你想在什么地方坐下都可以,于是他就干脆坐在了bt泰坦旁边的一个假石上。

    竹游星的小助理这时从一个地方钻出来,然后拿着茶壶分别给竹游星和鲍勃倒水,接着安静的离开。

    “这次你打算在华夏待多久?”竹游星随口问道。

    “这个啊,取决于商谈的进展吧,不过我觉得应该不用呆太久时间,我和华夏其实也是比较有渊源的,我一位表亲的姑姑就是华夏人,或许可以借助这层关系让这个国家对我有好感。”

    竹游星不置可否。

    套近乎的事情可并不会影响一个国家的决策。

    “其实竹游先生,我这次过来也算是感谢你的。”

    “感谢我?”

    “没错,因为你的建议,让我们有了新的发展方向,现在智能手机产业也在蒸蒸日上,如果没有您的电子游戏阵容登录到我们的智能手机上,恐怕我们的未来就和其他与米克福竞争过的公司差不了多少,都会逐渐泯然众人矣。”

    鲍勃说话的时候表现的非常诚恳。

    他是发自内心的在说这些话,并不是什么拍马屁。

    竹游星确确实实一路上帮助了他太多。

    一开始他仅仅就只是一个拥有极客精神的家伙而已,他想要开办一个社交网络一开始的初衷也只是跟曾经前前前前前……女友赌气,当时的女友认为自己注定会是一个失败者,因为当时的他几乎毫无情商可言。

    于是在赌气的情况下,他创办了社交网络公司。

    后来也确实有了点名气,但绝对不能算是最出名的人。

    后来如果没有竹游星在,他的公司可能也还是会发展顺利,毕竟当时能和他一较高下的社交网络也不多,但根据他的估计,他创办的社交网络公司上限估计也就是十亿美元最多了。

    而有了竹游星的各种各样建议和参考,才会让他在后来的时间里发展如此迅速。
778 有没有新游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