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 switch新的进度(1/2)
作者:小鸡啄小米
    807

    等到把整个神秘海域的故事大纲和玩法介绍搞定已经是几天后的家中,竹游星索性便把这个先拿给了月野彩看。

    “你觉得这个怎么样?”

    月野彩仔仔细细的端详了很久后很认真的说:“这个故事让我感觉不像是一个游戏。”

    竹游星说:“像是电影对吗?”

    “没错,那这样的话会不会让人感觉只需要看电影就够了?为什么还要玩游戏?”

    “因为游戏远比电影更有沉浸感,所以你先跟我说说你的感觉。”

    月野彩认真的思索了片刻后回答说:“我认为这肯定是一个不错的故事,在各种各样的古代遗迹探险,然后挖掘宝藏,这本来就让人很有期待感,但是玩法……其实挺中规中矩的,我以为竹游你会在玩法上再次进行一番创新,毕竟这几天我看你几乎不眠不休的在做这个游戏的企划。”

    竹游星笑了笑说:“想要搞创新哪有那么简单,天下文章一大抄,我之前所做的游戏创新其实追根究底也可以找到源头,你看角色扮演游戏,就相当于是现实中掷骰子跑团游戏的升级版,还有策略类游戏,也是相当于现实中棋盘游戏的高级版。”

    “这……好像也比较有道理。”

    竹游星说:“电子游戏在我眼中更像是一种娱乐方式的延伸,但根源还是没有变的。”

    “那我觉得这个游戏应该还是很有潜力的,只不过我对这个兴趣并不太大。”

    在竹游星身边这么多年,月野彩也对游戏有了一些自己的判断。

    即便是自己并没有兴趣的游戏,她也能感觉到这应该会是一个好游戏。

    但是实际上怎么样还是需要确认才行。

    “这种游戏重要的是讲故事,在游戏开发上其实算是相对容易一些的,这款游戏既算是一种类型扩展,也算是一种过渡。”

    “过渡?什么过渡?”

    “为更大的游戏做准备。”

    更大的游戏……

    月野彩眨了眨眼睛,显然还没有意识到那所谓的更大的游戏是什么样的。

    竹游星说:“你就耐心的等一等,不用着急。”

    月野彩说:“那我保持期待好了。”

    月野彩知道竹游星不想说的时候自己怎么逼问都没有用。

    反正早晚他所承诺的游戏都会发布出来,到时候自己再看呗。

    “对了,我突然想起来爱理让我跟你说一下switch的研发工作有了新的进展,你最近比较忙,就一直没有打扰你。”

    “新的进展?”竹游星来了精神。

    这可是接下来他新的规划中的重要一环啊。

    “具体的你去问爱理,我对工程开发的硬件技术并不是特别的了解。”

    “好。”竹游星点点头,既然早泽爱理说已经有了新的进展,那么按照当下来说一定是达到了一个不错的阶段,竹游星准备第二天就去看看详细的情况。

    ……

    次日清晨,竹游星就带着自己连续几天准备好的神秘海域企划前往公司。

    待会等他去看完switch的研发后就去把这个神秘海域的开发计划安排下去。

    到时候神秘海域将会当做是switch的首发作品。

    论性能来说,在这个世界竹游星所提出的switc***机性能大概比原本世界的还要高不少。

807 switch新的进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