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四章·逃往上层的米诺陶诺斯(1/2)
作者:爱吃的呆呆
    芬恩说完,陆启明第一个冲了出去,现在他已经想起为什么会觉得这个场景熟悉。

    这不正是原著中贝尔和艾丝第一次相遇的时候,原著中洛基眷族原本这次的远征止步于五十阶层。

    在返回的时候,也是如同现在一般,在十七阶层突然被米诺陶诺斯包围,但在察觉到洛基眷族实力后,纷纷逃往上层。

    在只剩最后一只米诺陶诺斯时,刚好被贝尔遇到。在他即将被米诺陶诺斯杀死时,艾丝及时赶到救下了贝尔。

    也就是在目睹了艾丝拯救自己过程中,贝尔迷上了艾丝,觉醒了名为‘一心憧憬’的技能。

    在这个有着‘早熟’的技能帮助下,贝尔成为了欧丽拉最快突然Lv2的冒险者。

    不过现在陆启明打算改变下剧情,还是让他来拯救贝尔,身为自己的传承者憧憬其她人怎么行?

    刷!

    陆启明高速移动身影追上正在离开的米诺陶诺斯,由于他的速度太快,一个不小心直接追上了最前方的米诺陶诺斯。

    这下尴尬了……看来得……

    “吼……吼……”

    最前方的米诺陶诺斯颤颤巍巍的看着陆启明,它已经认出挡在自己前面的这个人就是轻松干掉自己两个同类的家伙。

    一想到那两个同伴的死法,米诺陶诺斯的吼声都开始因为颤抖断断续续起来。

    “吼啥吼。还不赶紧给爷爬!”

    陆启明一把抓住面前米诺陶诺斯的牛角,如同拎小鸡一样把它提了起来。

    自己刚刚都没直接出手,还悄悄让开了离开的道路,这家伙竟然都不敢离开,简直太不懂事,还得自己动手!

    “走你!”

    陆启明将手中的米诺陶诺斯对准上层出口,一脚踹在它屁股上。

    “嗷呜呜哞!”

    瞬间,屁股被重击的米诺陶诺斯惨叫着直接飞了出去,半空中左边的屁股明显的大了一圈。

    啪!

    米诺陶诺斯重重的摔在上层,由于屁股先着地,而地面上还有一根尖锐的石柱,这下子惨叫声更加剧烈起来!

    几秒后,这只米诺陶诺斯颤颤巍巍的站起来,下半身一股异物从里面拔出的感觉是那么明显、刺痛!

    “吼呜呜呜!”

    米诺陶诺斯强忍着剧痛转过身看了眼血迹斑斑的石柱,上面那鲜红的颜色是那么刺眼。

    “吼吼吼吼!”

    米诺陶诺斯眼中的红光越发高涨,深深的看了眼石柱和自己飞出来的通道,米诺陶诺斯一瘸一拐的转身朝着更上层走去。

    它要去报复,那个害的自己下半身被异物抽插的家伙自己打不过,但是上层有着那个魔鬼的同类。自己一定要狠狠报复!

    ……

    ……

    另一边,十六阶层中,陆启明摸着下巴看着面前还剩下的米诺陶诺斯。

    虽然现在已经送出去一只米诺陶诺斯,但是地下城上层那么大,万一遇不到贝尔怎么办?

    “决定了,那就再送几只出去。”

    陆启明笑着看向其它米诺陶诺斯,身体一个晃动,两只手各自抓着一只米诺陶诺斯。

    “走你!”×2

    “吼呜呜…………吼哞哞呜!”

    陆启明听着飞出去的两只米诺陶诺斯从一开始的叫声,到后面刺痛中带着兴奋的叫声。

    满意的点点头,不愧是地下城的怪物,求生欲满满,才刚刚逃出去就这么兴奋。

    “好了,剩下的你们没用了,死……”

五十四章·逃往上层的米诺陶诺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